在我去日本前 跟Lichun聊到 Wenfa肚子越來越大了

順口提了聚餐吧!

在今天成行了!!

今天風雨依舊很大!

在大家都會晚到的狀況下

我搭公車再轉捷運 先去找Gimei 然後再一起到店家

還好我夠聰明 定位有延後一點點(本來要訂7點半的!!)

7:15一到 我跟Gimei就先進去 不管了 肚子好餓 先烤再說~



晚到的 就負責吃吧吃吧吃吧!!!

Lichun Lingyu Dimon Nado陸陸續續到場



Wenfa因為馮爸(她老公)身體不舒服 所以臨時不來

Nado的女朋友一樣也是身體不舒服 沒能到場

Amy則是公司太遠 很晚才到

一進店 就臉臭臭

喊著:下次再約東區 我就不來了啦(我驚!!!

因為她要搭公車 又一直轉捷運 還要走路到店裡 要花1小時以上的時間(汗)

趕緊安撫她 把烤好的 沒烤好的 通通送到她面前

(事後問本人 說是有生氣 但發洩完就好了~)

好啦好啦 下次約新店嘛(然後都沒人到)

燒肉很好吃呀 是不是!!

還有飲料一直喝 都是汽水就是了 喝也喝飽了!

服務也不錯 會主動來問要不要點餐

我們請他厚切杏鮑菇 也都有做到 不錯不錯(薄片的 很難烤耶!!)



用餐時間兩小時 還會提醒我們 還有好吃的冰淇淋可以吃喔

蜂蜜冰真的不錯耶 好蜂蜜~(廢話!)

但我們最愛有巧克力脆片的冰淇淋~ 好香濃啊!!!

其實我們坐超過時間了 服務生還問我們要不要烤甜點!

我小小聲的問他 可以嗎!? 

喔耶

然後他就幫我們烤年糕耶!! 軟軟的 好好吃~~~



散會後 我們在門口用Fisheye拍照

超棒的!!!



兩個男生先走了之後

我們散步到捷運站的途中 又用Fisheye拍照

真的可以再近一點 再靠鏡頭近一點!!!!!!!

哈哈~~

路人一定覺得很奇怪 我們5個人 為什麼要蹲在路邊 看著相機 噗~~





開心就好

喔喔耶耶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