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悶的我好昏好沉
睡不著的我一直翻身
太陽好大我不想出門
只能在這裡無病自呻


我只是愛穿牛仔褲的勇敢女生
揮手拍拍就可抹掉跌倒的傷痕
我很好我很勇敢這是蔡氏定論
現在我好想去旅行自由的飛奔


突然想起你了男孩
在我們的青澀年代
巴黎頑童好愛好愛
教室裡的左右兩排
內心深處的那一塊
交換日記也很期待


盧廣仲他說生活一百種
可是我怎麼看都看不懂
劇裡陰錯陽差重複使用
我卻幫不上忙傻眼詞窮


入戲太深的我大哭又大笑
只有這樣我才能轉身走掉
躲進同一件雨衣我的心跳
拜託這條路長一點我很妙


載著我車一台台的呼嘯
大雨淋的你心痛又大叫
在陽台聊天秘密不知道
你說你說該怎麼做才好


這是突來的之乎者也
弄得我完全不像自己
對不起 我只能寫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