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從上海回來了

Emely從日本回來了

Lingyu從美國回來了

大家都回祖國了!!!!!!!

本來想來個10人大團圓

koly奶爸抽不開身 matata又感冒~ 所以今天只有8 個人

馬上又約了4/10星期天晚上要吃飯 

不管啦!! 下次要全員到齊!!!

感謝Gimei的號召!!! 在FB上問大家的時間

時間是6 點半 我跟Amy這兩個無業遊民提前到錢櫃中華新館 哈哈~

還一起吃了麵包 不知道為啥 6點半 超餓的!!!!!!!

先來的是Dimon 我跟他至少一年以上沒見了耶!!!

去年2月跟4月的聚會 他都沒來!!! 天啊!!!!!!!

因為我們沒點到有自助吧的樓層 所以只有低消69元

趕緊請公務員Nado買賣當勞~~!!



Gimei Lichun Wenfa Lingyu陸續登場!!!!!!!

喔耶~

我跟Wenfa也好~久沒見了耶 跟Dimon的時間有得拼!!!

中間還一度音樂暫停 大家大聊特聊~~

某三人組不太唱歌 哈哈~

喔耶 好開心喔~ 又跟大家聚在一起了!!!



某人心機很重 還往後靠~~~ 沒有在care臉大的啦!!!

等著4/10 再度大聊特聊啦~



那個 該帶男朋友還有女朋友的 不要忘了喔!!!!!!!

短短六天 我唱了三次歌 喔 好強!!!

心碎了無痕 要當我的主打歌了!!

相愛難恨亦難 我的心碎了無痕

無樂不作很棒

讓你瘋狂讓你渴 讓全世界知道你是我的

魔術先生很HIGH

誰說戀愛別找魔術師 我不需要解釋 所以他小丑我是大師

但還是輸給了Nado 因為他唱葉啟田的龍捲風~

情變掛 親像一陣的龍捲風 來也時拵一片白茫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