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為了一些事感動
也可以說我很愛感動啦(其實是愛哭)
或是在別人眼中是小事啦
可是對我而言感觸又是不一樣
看日劇 那就不用說啦!!
剛剛才看到哭 常常看到哭
就連劇中人追個車 跌倒 我也哭的唏哩嘩啦
看日劇後遺症就是 聽原聲帶也會感動到不行

日常生活中
走在路上 看到路人甲乙丙丁 也會感動的莫名其妙
在路上 看到一對老夫婦牽手走路 也讓我好羨慕好感動
朋友之間 一通電話或短訊 都是無法言語的感動
希望我的言行
也能感動我的朋友

(天啊 我在耍什麼感性 明明昨天唱歌跟瘋子一樣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