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天進店打工了!!!

進店前還是波折不斷~

因為のぞみちゃん忘記注文 所以進店前 我還去百貨公司美食街買東西!!

副店長還叫我不要急 沒關係!!!

一進到店裡 副店長就給我個小紙袋!!!

下午趁他去休息時 拆開來看 是手錶耶!!!!!!!

副店長知道我喜歡手錶~~ 喔耶~~~~~~~

然後啊 店長今天遲到了。。。

自己把班表時間記錯 又說電車誤點晚點到。。。

外場只有副店長跟我 真的快往生了!!!

沒怎麼睡 又要動腦 一直走來走去的。。。

連副店長都一直問我 大丈夫大丈夫???

還說 沒想到最後一天上班 會是這樣子的きびしい吧 

哈哈 當然沒想到啊!! 嗯 我會加油!!

西武常客也有來喔~~

他們還問我說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嗎?? 嗯嗯 明天要回台灣了 請多多指教!!!

Nさん有來耶 就只有他 我還沒跟他照到相!! 要把握機會!!

等到他們要走時 我想說 是時候了!!!!!!!!! 的同時!!

好多桌客人也要去結帳了啦~~~ 又有客人按鈴。。。 算了 我放棄好了~ 沒緣沒緣啦~

不過他們四個人要走之前 都有跟我講話

Kさん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Iさん お疲れ様でした
Yさん お元気で
Nさん また遊びに来てね
はい~~~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店長進店沒多久 又說要去休息。。。

整個喝太多 頭還在痛!!!

反正就很忙啦 我跟副店長也只能互相打氣加油!!!!!!!

看到我快不行的臉 副店長還問我 是因為誰?

跟他想的是同一個人嗎

我說 你明明就知道吧 哈哈哈~~~

我也有跟109網路組拍照耶!



那時候沒有很忙 副店長突然跟我說 機會來了!!!

我還摸不著頭緒 什麼機會???

跟第一桌客人拍照的機會來了!!!

喔喔 趕緊抓住 不用案內 不用送餐 不用送甜點 不用收餐盤的空檔!!!

趕緊拍張照 喔耶~

今天每做一件事 副店長就會說 喔 蔡ちゃんラスト什麼的~~

最後還幫我倒數 還有1小時15分鐘 下班之類的。。。

下班後 我跟往常一樣 まかない いただきます

副店長還說 普通だね

對啊 就跟平常一樣啊~~~

其實今天在做每件事時 擦桌子也好 擺筷子也好 我都會想說 今天是最後一次了

然後眼淚就快要流下來了 只是我都忍住了

講完まかない いただきます 進廚房盛飯時 我眼淚已經掉下來了

幾乎是邊哭邊吃飯。。。

最後一次吃廚師煮的まかない了。。。 好難過喔!



擦完眼淚 再跟大家說說笑笑 

我問副店長 用杯墊留言給西武常客 會不禮貌嗎? いいんじゃない~

謝謝副店長送我手錶!



我還買了店裡的食べるラー油 回更衣室拿錢包 再回到店裡 繳回我的置物櫃鑰匙

我就忍不住了。。。

我好捨不得離開大家。。。

店長還安慰我 台灣跟日本很近啊。。。

整個哭到不行 我說不出話

我講不出 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 お疲れ様です 

店長還請廚師們 出來跟我道別

我也跟大家一一擁抱!!!

店長送我到電梯口 副店長也追上來 再跟我握一次手

我進電梯的那一霎那 店長在我耳邊說頑張ってね~~

いってらっしゃい

いってきます

大家都對我好好~~

現在想到 還是會哭耶!!!

一到樓下 馬上打電話給Seleny~ 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喔!!!

在渋谷街頭逛了一下

買了鞋 買了家人朋友要的東西

回到池袋的Sunshine City想去earth買衣服 店家因為節電 6點就休息了啦~~

回到家 房東退了我保證金 還有這個月10天的房租

啊啊~ 怎麼感覺東西還是很多啊~~

我要全部帶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