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去tingyu家 

昨天本來要去のぞみちゃん家 結果講一講 又變成去夜唱了 哈哈~~

因為上週金曜日確認了今週火曜日要回去

所以又主動說日曜日 月曜日可以進店上班 

跟大家一起上班 開心~

昨天日曜日去上班的時候

Iさん帶朋友去店裡吃飯 看到我 へぇ~了一聲!!!

我跟他說 我是後天火曜日要回去 這兩天還會進店 請多多指教 哈哈

後來KさんSさんYさん來吃飯 看到我也是 へぇ~了一聲!!!

表情超好笑的!!!

我又解釋了一遍 是後天的飛機 明天還會進店 請多多指教 哈哈~

唉呀 Nさん沒來!!!!!!!!!!!!!!!!!!!!!!!!

傍晚 店長來店裡面試新人~

還跟我說謝謝 因為我這兩天可以進店 所以他才能休假 

のぞみちゃん才能只有晚上班 白天可以休息

所以昨天整天就只有副店長 のぞみちゃん 還有我 三個人在外場!!!

常客中田阿姨還有渡田阿姨 也都特地來店裡跟我拍照!!!

中田阿姨是從樓上跑下來我們店裡

渡田阿姨今天是放假耶!!! 還特地來!!! 還問我有沒有想要什麼東西!?

她送我點心 還有上次出去玩的照片 也一起給我



嗚嗚嗚 阿姨們也對我好好~~ 知道我要回台灣了 一直說さびしい~ 

我們有留mail 要保持連絡喔!!!

副店長太太跟朋友來店裡吃飯喝酒 喝醉了 一直叫我蔡ちゃん蔡ちゃん

一直問我 什麼時候要回台灣!? 一跟她說後天 她就一直說怎麼這麼快??

大概重複了有五遍!!!

我趁這機會 趕緊跟她拍照!!!

然後店長休假 就在隔壁店喝酒 又喝醉了!

跑回我們店裡 跟常客喝酒聊天

我們也不理他 下班後 我就跟のぞみちゃん 就去夜唱啦~~~

每次我們都是在VERY'S的402包廂 

這次去的時候 櫃檯說 現在有包廂正在整理中 叫我們等個3分鐘!

然後 還是402包廂 也太巧了~!

因為地震的關係 怕大家跑掉 噗 所以居然是先付帳!

因為我們都是選唱到早上5點的方案 所以錢是固定的!!

然後のぞみちゃん就付錢了!!!

我本來要請她的耶 因為每次來唱 她都只讓我出2000円 所以我想說這次我要請她

沒想到這次是事先付帳~~

のぞみちゃん又叫我不用出! 我堅持要付 

她就說 那我多買點おみやげ帶回台灣給大家吃~

嗯嗯 我會跟大家介紹 這是のぞみちゃん請的おみやげ!!!

唱到一半時!!!!!!!!!!!!!!!!!!!!!!!!!!!!!!!!

店長打電話來 說他們4個人也要來唱

天殺的!!!

我才不想跟醉鬼唱歌

我也不想跟不認識的客人唱歌啦!!!!!!!!!!!!!!!!!!!!

好煩喔~~~

可是又推不掉!!

偷偷傳mail跟副店長講這件事 副店長叫我假裝說要回家 然後換包廂 哈哈~

一直唱到5點



我就跟のぞみちゃん一起回她家啦!!!!!!!

我中午11點半上班 のぞみちゃん下午4點半上班~

所以 我大概睡了3個小時左右 看她睡很沉 我也就沒有叫她起床

自己出門去打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