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上週去箱根回來後 每天都上班! 

要一直到11號才有放假!

為了旅費 我會加油!!!

今天外場只有店長 副店長 跟我

副店長很早就去休息了 大概2點多!!!

店長3點又有約人談事情 所以外場只剩我一個人 

店長還叫我一個人要加油 還說忙不過來可以叫他。。。

嗯 我不想被看輕!!!(是賭什麼氣!!!)

案內 送水 點餐 配餐 送餐 送點心 結帳 我通通自己來!!!!!!!

3:20 副店長休息回來了

蔡ちゃん ただいま お待たせ~~~ 

聽副店長這樣說 我很感動啊~ 終於有人來救我了!!!

お帰りなさい~~~

一人で よく頑張ったね!!! 昨日も頑張ったね!!!

はい!!!!!!!

雖然只有短短的20分鐘 但是要做好多事!!!

然後店長4點又約新人實習 外場只有我跟副店長

本來副店長叫我去吃飯 卻又來了不少客人。。。 所以吃飯休息就延後了~~~

晚上就馬馬虎虎

大島さん今天看到我的SWATCH也說很可愛喔~

可愛いいただきました!!!!!!!

我跟她說 這是手錶喔~ 她也很驚訝 喔耶~

竹さん白天的工作結束後 還特地來店裡幫忙 做最後的整理!!!

看到他我也嚇一跳!!

店長就說 蔡ちゃん一個人也整理不完吧!!!

謝謝店長 嗚嗚嗚~~~

看了明天的班表 進店時間是11:45!?

我就說45分 這時間很微妙!!!

店長就說 なんか文句があるの???????

是沒有啦~ 從來也沒有45分進店這種時間啊!!!

11:30太早 12點又太晚嘛 有什麼問題嗎???

哈哈哈 わかりました!!!!!!!!!!!!!!

朝13連勤 又更近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