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5點多 先回家一趟 

倒頭先睡再說~

雖然說睡不著 但室友大家都在睡覺 洗澡會吵到大家 還是睡一下好了

照我的習慣 10點半上班 所以我9點要出門

調了鬧鐘 一醒來 剛好9點!!!!!!!!!!!!!!!!!!!!!!!

趕緊整理一下 加上稍稍加快的腳步

沒有遲到~!

跟副店長差不多時間進店

副店長問我 這麼早大丈夫?? 嗯嗯 沒問題喔!!!

然後我就跟副店長說 我跟のぞみちゃん去唱歌 唱到早上5點 

收到店長mail 所以來上班了~

我說 店長昨天就有問我了啦 不過考慮到之後的7連勤 然後說要讓我放假

所以我才跟のぞみちゃん去唱歌的啊。。。(繞手指)

結果又變成這樣子的狀況。。。

哈哈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聳肩)

所以我5點半從渋谷離開 然後10點又出現在渋谷!!!

只睡了2個多小時。。。

我們就聊到說 我習慣在進店前的3小時前起床 1個半小時前出門

就慢慢來 看看日劇 弄弄電腦 有時賴賴床 之類的 出門也不用匆匆忙忙的

副店長聽到就說 真的很ゆっくり耶~

我很討厭遲到 所以我都在進店的前半小時 就已經在頂樓休息室了 哈哈哈~

副店長說 他也超討厭遲到的!!

如果自己遲到的話 感覺會浪費到人家的時間~

所以只要店長遲到 副店長那天臉都會很臭 哈哈~

副店長問我 上次放假是什麼時候??? 那這樣是幾連勤??? 

上次放假喔 是25號 跟朋友去箱根

再接下去的話 應該會是13連勤 哈哈哈

副店長說 那不是連勤日數比我們還長了!!!!!!!

然後還說 今天晚上會很恐怖 因為杜さん跟大島さん都不能到ラスト。。。

如果忙一點的話 店長跟副店長 肯定是沒有終電回家的!!!

今天中午 

超 暇

都沒事做。。。。。。。 

店長2點多到 所以我就下班了~~~~~~~

西武的Sさん跟NさんGeorgeじゃない(ホームベース)又來吃飯了

然後我看到他又想笑了!!!

常客中田阿姨也來店裡吃飯 她一直叫我跟她說放假的時間 說要一起吃飯

還叫我給他台灣的聯絡方式 以後還要跟我聯絡~

好開心耶!!!!!!!

下班後 再繞去新宿 把昨天跟新宿店借的食材 順道還了回去

果然下午四五點走路回家的感覺很微妙~

不想一覺到明天 所以我起床看電視 吃點心 寫日記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