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夜!!!!!!!

在Seleny的邀約下 班表早就排休了!

睡飽飽的 2點多出門 先去逛了一下 

earth現在衣服打4折耶!!! 從之前的6折5折 今天4折 

毛衣只要1999円!!!

為了週末要去北海道! 所以又下手了!!!

要不是外套太多 我還真想再敗一件外套!!

才4000多円耶~~~ 原價要1萬多円耶!!

好想買!!!(咬手帕!!)

洗了合掌村的照片 加了點小手工 送給大家做紀念~



跟小文約4點半在車站 小文還帶新朋友一起來

我們就一起出發啦~

我今天的裝扮 上衣是小文給的 褲子是跟Seleny換的 哈哈

Seleny很忙的在準備料理 我們幾個則是用電腦co照片 看SxS 哈哈哈~

等到tingyu快到的時候 再出去接她

喔喔 開動!!!!!!!!!!!

料理真的很豐盛!

有前菜沙拉 有燙波菜 淋醬很好吃!!!

還有熱騰騰的泡菜鍋 超 好 吃!!!

還有讓大家讚不絕口的カボチャ~~~

一邊吃 一邊講流星裡的台詞 やべぇ  超やべぇ 哈哈哈~~~

還不止喔

還有焼きそば 還有飯後的蛋糕 蜜柑白柚 還有~ 冰棒!!!!!

也太幸福了吧!!!



跟大家一起圍爐 真的很開心~

一起在異鄉努力 我們就像家人一般的團圓 

謝謝你們讓我不孤單!!!

一起吃飯 看電視 說說笑笑 真的超幸福的~~

一起把二月三月四月的行事曆 排的滿滿的~

好期待夜唱 去小文店裡吃麵 來我們店裡吃飯 還有妻籠宿之旅 還有Disney!!!!!!!!!

一直待到11點才離開 真的打擾很久~~

開心(轉圈圈~~~~~~~)

親愛的家人朋友們~

新年快樂~

謝謝今天一起圍爐的Seleny tingyu 小文 家睿

今晚有家的感覺~~我很開心!!!


晚上回到家 打電話要給我阿母拜年

沒想到她正在牌桌上奮鬥

就不打斷她的財路了

阿母 祝妳贏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