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是寫日記 偶而來點新鮮的!!



如果你開心 我就開心!

但是 我想了方法 要給你驚喜 要讓你開心!

可你都沒說你開心

我也不知道你開不開心

所以 我就漸漸的不開心了。。。

一切都是心甘情願!?

一開始是心甘 但到後面有點不願

因為

有些人 會把別人的心意 當作是理所當然!!!

那。。。

我為什麼要對你好???????

你這不懂禮貌又不關心我的人!!



人在國外 才了解到 是很寂寞的一件事

看到別人的網誌 都會有驚喜 有朋友從台灣寄東西過來  

好羨慕 心情好複雜

每天帶著期待回家!!!

或許

信箱裡有給我的卡片! 

或是我門口有個小紙箱 裡頭是給我的台灣味!

每次都落空!

一想到我生日那天 lingyu寄給我的禮物+卡片 還有Wanju給我的明信片

我就感動到想要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