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時光 總是過的很快

結束了三天的小旅行 今天開始打工賺錢啦~~

嗯嗯 為了下一次的旅行 辛苦也值得了!!!

感覺也好久沒寫日記了 哈哈~

昨天晚上從寒冷的金沢搭夜巴回東京

早上6點半左右抵達~ 睡眼惺忪 好想睡覺~

跟Seleny各自回家 她比較辛苦 還得接著去打工

而我哩 早就排好了今天是晚班 6點半進店

所以 回家先弄照片(沒辦法 照片是我的命!!)

然後 倒頭先睡再說

不過 也沒睡很多 大概1點多就醒了~

繼續整理照片 洗個澡 出門時順便把相機跟記憶卡送修一下!!!

因為啊 昨天在金沢的時候 突然發現 我23號拍的照片 居然中間有200多張 就這樣不見了!?

23號晚上 在旅館看照片 好像還有看到! 怎麼24號要看就不見了??

不過因為我有軟體可以救回檔案 所以也不是太緊張~ 哈哈

之前有過經驗啦 所以有把軟體帶到日本來 沒想到居然用到了(昏~)

順利把照片都救了回來

把相機跟記憶卡送到LABI修

工作人員也說 沒遇過這種狀況!!!!!!!

嗯嗯 要10~14天~ 希望他們沒事呀呀呀呀~

好久沒看到大家了 有點想念大家呢~

哈哈 果然一進店 大家都跟我說お久しぶり~ 好久不見!!

我又跑出去玩啦~~~

晚上沒有很忙

我問のぞみちゃん 這幾天有什麼事嗎!?

嗯嗯 她說沒有 就很一般。。。。。。。

OK~

明天又是晚班

我要把三天的小旅行 日記一次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