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日本yahoo拍賣。。成功!!

話說今天很巧 是晚班

早上8點多有醒來 猶豫要不要去ALTA排いいとも キャンセル待ち

結果倒頭又睡著 哈哈~

中午看いいとも 今天來賓是竹內結子耶!!!!

是為了明天上映的電影作宣傳

僕と妻の1778の物語

明天首映! 有舞台挨拶!!!!!!!

邊看我們家小草剛 邊看著日本YAHOO拍賣~!

昨天下標的都被超過標價了!!!

よし~再看新的~

因為大部分都是晚上結標 我也沒辦法守在電腦前

剛好 我找到了一個 是中午12:45結標的票 OYA~

一直按F5 我好緊張~

54321 敲桌!!

結標了 我買到票了~~~~~~~

超開心的 當下我一直在揮手~~(請見本週SxS SMAP in のど自慢 小草剛在後面伴舞的樣子)

明天可以看到小草剛了啦!!!!!!!

太開心了~~~

趕緊留言給賣家 跟對方說 因為我晚上有打工 不能接電話 但我確定要那張票!!!

也給對方我的電話跟mail

mail都還沒打完 對方就先傳了mail給我

我們約了明天早上面交

好開心耶!!!!!!!

謝謝大家在噗浪替我開心~~

晚上去打工 

一進店 店長 副店長 竹さん都說昨天的ケーキ很好吃喔!!!

よかったね Wanju & Kitty~~

晚上生意還不錯 有到滿席喔 外場只有4個人 但也還忙的過來!!!

店長問我工作開心嗎?

很開心啊~~ 又加上今天有好消息 更 開 心~~(轉圈圈~~)

店長就說 那不要回台灣了 留下來工作吧

哈哈 不知道是講真的還開玩笑 我也沒有VISA啊!!!


今天副店長太太跟朋友來店裡吃飯

問我是不是只打工到三月 嗯 大概是吧 四月要回台灣了 

あっという間にね~~~ そうね~~~

副店長太太還說 她們那桌的朋友 都以為我是日本人 哈哈~

連社長也跟我說 啊啊 蔡ちゃん四月要回台灣了~~

看來 我要好好面對這個問題了

接下來 大家可能有機會就會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

吼 又是離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