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討厭 但好像得慢慢習慣

來WH或是唸書的朋友 都陸陸續續的回台灣了

我們家Wanju跟Kitty也在今天 要搭夜巴回岡崎 後天要回台灣了!!

把握在日本相聚的時光

今天依舊起了個大早 9點半就在山手線的月台上會合 要去渋谷 一日體驗 做蛋糕!!!

這是她們在北海道看到的料理教室課程 不過因為時間很趕

所以託我預定東京的教室 我選了渋谷教室 我也一起去參一腳!!!

提早10分鐘到教室報到 換拖鞋 放包包 洗洗手 開始做蛋糕啦~~

先是打蛋 攪拌讓它發泡 一直攪攪攪 過程中老師也跟我們聊天

幾歲啊 來日本做什麼啊 什麼時候要回台灣啊 等等的問題

當我們告訴她我們幾歲的時候 她一臉不相信的樣子 還推了我肩膀一下!

讓我嚇一跳!!! 哇嗚~~ 怎麼好像我們很熟的樣子 哈哈哈

其實她也只才大我們一歲而已 一直嚷嚷著想結婚想結婚的 很可愛!!!

過程中不忘拍了很多照片 連老師都問說 要拍多少照片啊!! 哈哈~~

發泡完成後 放進烤箱 烤個10分鐘 我們就去一旁坐著休息

因為Wanju跟Kitty要回台灣了 所以老師就跟我推薦課程!!

拿出很多蛋糕樣式 叫我選出六樣!!??

選完後 她就說 OK! 現在報名的話 到我回台灣前 可以學會這六種蛋糕喔!!!

哇哇 是有沒有這麼趕???

只能不好意思的跟她說 我再想一想!! 這也太突然了吧!!

我們問她在這裡敎多久了? 她敎4年囉 以前也是這料理教室的學生。。。

哇哇~ 她說這裡很多老師 以前都是學員喔!!! 

還鼓勵我 來上課的話 以後也可以敎朋友做蛋糕啦!!

就說我再考慮一下咩!!

我們繼續休息 她就去其他桌串串門子 或是繼續幫我們把巧克力隔水加熱

嗯嗯。。。 感覺啦 當她知道我們對課程沒有多大興趣之後

欸。。。 好像有一點點不耐煩 就是催促著我們趕緊弄蛋糕 弄弄弄 完成!!!

讓我們有一點點傻眼。。。 因為後面幾乎都是老師弄的 這樣比較快吧!

本來預計兩小時的體驗課程 一個半小時就結束了。。。

我們就把9個小蛋糕給帶走啦~~~ 



只要500円 自己準備圍裙就可以上課了!!

因為比預計的時間早結束 所以我們又去了郵便局 LoFT 

1點去我們店裡吃午餐~~

吃超撐的!!! 真的很飽!!!



因為店裡沒有很忙 所以店長還來找我們聊天 

還問我要吃杏仁ソフト嗎?? 真的可以嗎???

店長說可以啊 一人一個喔!!!

真是託妳們的福啊~~~

雖然很撐 但甜點還是吃的下 哈哈哈~~ 太讚了~~



我們把7個小蛋糕分給店裡的人 我們自己拿了兩個 因為 真的太飽了 哈哈哈~

飽到我們都沒吃晚餐耶!!!

一直休息到3點才離開店裡!!

因為Wanju要做照片本 Kitty要幫朋友買包包 所以 分頭進行!!!

我跟Kitty去買東西

本來要去原宿買agnes b的包包 結果渋谷的西武百貨就有啦!!

省了點時間 又去新橋轉車去虎門買京都有名的吸油面紙

通通買完了 再回渋谷跟Wanju會合 也才6點。。。

還不想回飯店拿大行李耶!!!

所以就去池袋逛逛~~

在Tokyu Hands整個就是殺紅了眼!! 太好逛了啦!!!

不小心 大家手都很滑 買了紙膠帶! 真的好可愛呀呀呀呀呀呀呀~~~

我有幫大胖好好看著Wanju 沒有讓她買太多捲 哈哈~~

而我自己哩 加上今天買的 我也有11捲了 



嗯 我覺得會再慢慢增加 哈哈哈~

謝謝Wanju傳授做はがき的方法 我已經躍躍欲試了~ やる気満々!!!

逛到8點閉店 我們就回板橋站的飯店 她們去澡堂洗澡 我顧行李

再一起去新宿~

先去找夜巴的集合地點 再去m吃漢堡 co照片~



謝謝妳們送我的北海道土產~

還給我小毯子跟保溫杯! 我會帶去北海道用的!!!!!!!

嗯嗯 到了集合地點 巴士也已經在Stand by了!

嗚嗚嗚 好捨不得呀!!

跟Kitty Wanju擁抱時 眼淚很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真的好捨不得妳們離開喔

不是搭夜巴 一覺醒來 就可以見到面的岡崎

而是妳們要回台灣了

嗯嗯 約好了 我目送了妳們兩次

等我回台灣要幫我接風喔!!!!!!!

這兩天一起玩的很開心 吃的很開心 走的很開心 超開心~

嗚嗚嗚 妳們要回去了 還是好難過

我討厭離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