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想說要省錢 有上班就不花錢。。。

都出門了 走到一半

突然 腦中閃過一個畫面!!!

我剛剛在桌上有看到我的通勤月票 我有放進包包嗎???????

趕緊打開包包一看

呃。。。 真的沒有(泣)

跑回家 再出門 打工會遲到

算了 就花錢買車票吧

花錢買經驗 下次不敢了!!(哪還有下次!!!!!!!)

在渋谷街頭 用GRD3試拍

       (LOMO版)                  (正常版)

 

今天只有下午班 上班很開心

有一點點忙 但也還好 都很順利

西武帥常客的Iさん一個人來吃飯 喔喔 他又剪頭髮了

妹妹頭不見了!!!!!!!

(我跟店長說 他現在這樣比較好看 哈哈哈~)

他說可能還會有一個人來

但是一直到他吃完離開 那個人都沒出現。。。。。。。

過了一會兒 Nさん才來。。

Nさん的小鬍渣 也越來越明顯 最近都戴大黑框眼鏡

我跟店長說 這兩個人是互相模仿嗎???

Iさん把妹妹頭剪掉 Nさん留小鬍渣 都跟對方很像啊!!!

Nさん比較親切 副店長帶他到位子上 我經過時 他還對我點頭微笑問好 こんにちは

いらしゃいませ こんにちは~

我在附近整理桌子的時候 因為要到處看

所以看到他那桌 我們還會 嗯? 有什麼事嗎? 的疑惑表情 哈哈哈

今天他離開時 我剛好要去樓下サンプル 我忍不住 還跟他揮手說謝謝 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

要是Sさん我就不敢了 Sさん感覺就很酷啊!

6點就下班囉

回家前 還繞去燒肉店訂位~!

食べ放題~~



剛剛看了我們家的SxS

真的太好笑了

SMAP ni のど自慢 這單元太棒了!!!

小草剛幾乎每首都有出去唱耶!!

泉萍子來 中居沒有出場 被泉さん問說 這人是誰?? 真的很有勇氣 哈哈~~

中居解釋說 畫面上有稻(垣) 草 木(村) 香(取) 還有泉(水)

久保田利伸跟拓哉合唱 小草剛也想唱 被中居抓住衣領 揪回去 哈哈~可愛!

太田來唱最後一首 We are SMAP 小草剛還在後面伴舞 張開雙臂~(炸!) 

人家都唱完了 他才要出場 卻被拓哉趕回去 哈哈哈

還被中居說 搞不清楚出場的タイミン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