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把我看線上直播的內容打出來而已(從我FB轉貼過來的)

我沒空打報告啦!!!!!!!(淚奔~~)

中居
中 居:你幾歲? 
攝影師:35歲 
中 居:你比我小怎麼叫我中居君?要叫我中居先生吧 
攝影師:可是我媽都這樣叫你... 
哈哈哈~~~

拓哉
番茄車跟蕃茄屋也太可愛了吧!!!
看著水龍頭還問說:會跑出水嗎??
結果打開水龍頭是番茄汁..........
還有蕃茄睡衣喔!!!!!!!
天啊~~~~~~~番茄的好徹底!!!!!!!!!!!!!!

吾郎
吾郎要來挑戰24小時內...在卡拉OK內...唱歌要得到100點!!!!!! 
吾郎:少說我也是個歌手嘛.. 如果太早結束的話... 
出師不利
一曲目:55點
一直唱森山直太朗的櫻花!!!!!!!
吾郎才一說聲音太小,就100點了..這...... 
吾郎說想唱SMAP的歌拿100點!!!!!!!!! GOGOGO!!!!!

阿剛
YAYAYA!!!!!!!!!!!!!!! 我家阿剛的全力坡~~~~~
哈哈哈..太好笑了啦~~~ 
虧阿剛跑完最後一個坂,還感動到快哭了~~~真的是がんばった~~
最後拓哉來下挑戰,其實是要來整阿剛,還偷偷歡呼よし!故意讓他跑第一
結果阿剛跑錯地方!!!!!!! 
最後從很微妙的地方跑出來.. 還是跑第一
結果掉到陷阱裡... 
恭喜小草剛!!!
連續兩年被騙,偉業達成!!!
ははははははは 唉唷~~阿剛真的好可愛喔!!!(喊)

中場回答問題時間
SMAP會解散嗎? 請拓哉回答!!! 
拓哉:要解散的團體,會做這個節目嗎? 
しません!!!!! 
好棒的回答~~~(灑花*****)

慎吾
慎吾的繩文時代生活挑戰,要來鑽木取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