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我把GRD3抱回家了!!!(灑花 轉圈圈~~~)

看了好幾個星期 終於下定決心了!!

池袋店員說 下週起價錢會回升。。。 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反正都要買 先敗再說 

我已經有一個月吃松屋的心理準備了(吸氣!!)

今天依舊睡的很飽才出門

先幫tingyu問合掌村的民宿 OYA~~ 又有一個朋友要一起去啦~~

確定之後 我們就相約要一起出去走走

今天可是大好天氣呢!!!

今天行程 本來預定是 東京大神宮跟神楽坂

後來 我想說 都出門了 所以跟tingyu說 我想先去秋葉原

就這麼剛好 她還沒去過!!

所以她就陪我一起去啦~~

果然 女僕都不女僕了 取而代之的都是大外套~ 真是辛苦她們了

轉來轉去 車站前的LABI GRD3賣的比池袋便宜

池袋賣48800 給21%的還原金 等於打79折 還送4G記憶卡(單買要2370円)

秋葉原賣43500 給17%還原金 是83折

算了一下 秋葉原賣比較便宜 而且 我也不一定要記憶卡

嗯 買吧~~ 為了找銀行領錢 還繞了快半小時!!!

原來就在旁邊的聯絡通路而已(昏~)

居然沒有收我手續費 喔耶 賺到105円 但要花4萬多円

哈哈 是標準的省小錢花大錢

回到店裡 請店員拿出相機給我 結果他說沒庫存 靠 耍我就是了!!!

害我還特地去領錢 馬的!

想說 真的光現金就便宜了5000円左右 

所以 我又折回店裡 我問她 如果我要預定 可以給我個日期 什麼時候可以拿相機嗎???

她說她要去問問 問完後 我看她拿著相機走過來

靠 又有相機了!?

她說 因為她沒有查庫存的機器(關我什麼事) 所以她剛剛直接去倉庫看 沒有看到相機

她問她主管相機進貨日期 她主管就去倉庫拿出這最後一台

買個相機 好像在坐雲宵飛車一樣 是怎樣!?

買相機 心臟要很好 很有力就是了!!!!!

我腿都要軟了!!

最後她給我18%的還原金。。。

雖然過程曲折離奇 但有買到相機 就是開心啊!!!



要去東京大神宮了

不小心還記錯站 在水道橋下車 想說 哇 離東京巨蛋好近耶!!!

再確認一下!!

あれ 我們是要在下一站飯田橋上下車啦 趕緊再衝上車 tingyu笑說 第一次被車門夾到!!

還好沒事。。。 呼~~~

下車後 哇哇哇 參拜人龍連綿不絕 不排個一小時 應該是沒辦法進去參拜

所以 我們決定先去神楽坂 

一起床都還沒吃東西 將近4點才吃午餐(!?) 先吃個拉麵吧

我們點的湯頭不一樣 我的比較清淡 tingyu的比較濃 但都很好吃

白飯真的小小一碗 扒個兩口就沒了吧 還有三顆餃子

但我真的覺得 我們店餃子比較好吃 哈哈~



吃完後 就在小巷子裡穿梭 看到很多料亭

因為臨時要來 所以也沒事先查拝啓父上様的ロケ

查網路也不太順利 天氣又冷。。。

就隨意在小巷子裡鑽來鑽去



飯田橋駅西口



5點多 才又去東京大神宮 晚上也開放參拜 

大家排隊 照順序 洗手(還給衛生紙擦手 揪甘心) 擲錢 許願



みくじ也很順利的抽到大吉跟小吉!!!

開心的回家

現在正在看大河劇 江~姫たちの戦国~

等等9點 有我們家小草剛的任俠ヘルパー SP

アニキ! 

好期待呀~(轉圈圈)

任俠ヘルパー SP スタート!!!

all mu soul~~~

好帥喔!!!!!!!!!!!!!!!!!!!!

アニキ頭髮好短。。不減帥氣!

アニキ躺著看雜誌也好帥!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居然唱唱醉鬼歌!!!!!!!!!

アニキ笑的好溫柔!

アニキ打架好帥 頭槌 飛踢!

看到胸肌了!!!!!!!!!!!!!

還有櫻花~~~~~~~~~~~~~~

兩個人都在哭 我也要哭了~

也太曲折了吧!!(跟我今天買相機有得拼!)

アニキ還特地去拿戒指!!

戴墨鏡的アニキ好帥~

要暴走了!!!!!!!!!!

脫了 開扁了!!!

我也要暴走了!!!

最後的1%

好帥的飛踢~ 咻 一片黑。。。

包成那樣 哪知道是誰 哈哈

小孩不要追車!!!!!!!!!!

最後也太心酸了!


以上 FROM FB的實況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