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太神奇了!

話說2點進店上班 店長就叫我去樓下 把サンプル換一下

我拿著托盤準備要下樓。。。

怎麼電梯夾到人 門不會自動打開耶!!!(嚇到我了)

我就這樣 雙手拿著托盤 硬生生的被夾住 動彈不得 痛死我了!!!

還有有人出手 把電梯門扳開 這才得救

真的很痛!! 我手都紅了!!

竹さん快把店裡當成公園了 他今天放假 卻進進出出了店裡三次!!!

第一次跟第二次 是剛好嗎???

西武帥常客都在店裡吃飯 竹さん就跟他們一起聊天

第二次還直接跟SさんIさん一起吃午餐。。。

Iさん還突然跟我要帳單!? 我一頭霧水!!

他們從來不用帳單的呀!!!

のぞみちゃん說 可能是想知道進店的時間吧!!!

哈哈 他們聊的太忘我 好像超過了休息時間 結完帳 一路跑到電梯前 哈哈哈~

我問竹さん今天放假 要去哪??

他說要去HELLO WORK找工作。。。 晚上跟朋友去喝兩杯

我之前問過他 過新年不回家嗎??

他說他至少三年沒回家了。。。 要趕緊就職 才有臉回去。。。

哇嗚 是說 都27歲了 還沒有正職工作 

現在白天上課 學的東西 也是為了就職做準備!! 嗯 希望他加油啦!!!

本來今天放假 昨天臨時說上班

昨天問今天是到ラスト嗎? 店長說對

但看狀況 晚上不會太忙 所以我6點半就下班了~~~

又去了LABI。。。 金害!!!

好想明天就把你抱回家啊~~~~~~~

GRD3!!!!!!!

店員說 下週起 價錢會回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