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下雨呢?

前天看氣象預報會下雨 所以想說要在家裡做紀念冊的說。。。

睡到中午起床 天氣大好 不出門也太可惜了~~~

池袋也逛的差不多了。。。

想著中午要吃什麼哩???

喔喔 我們屋台還有個新宿店 剛好宋廚師也調到新宿店了 來去新宿店吃飯吧

因為臨時決定的 所以我也沒找地圖

只知道他在某地方的B1(線索好少!)

就這樣 都走到的職安所了 還是沒看到B1有屋台的招牌!!!!!!!!

想說 走回新宿東口的路上 再找不到 我就要吃別的東西了啦

都下午3點多了 肚子超餓的!!!

然後 然後 然後

就被我找到了 就在LABI前的地下街嘛!! 我走那麼遠要幹嘛!!!!!

進到店裡 往廚房一看 宋廚師正在料理 廚房裡只有兩個人 外場只有一個人!

服務生看到我往廚房裡看 問我有認識的人嗎?

我說我是渋谷店的人 我認識宋廚師~

新宿店也有駱駝



到了位子上 看了菜單 

嗯 跟我們渋谷店的料理有點不一樣 而且他們居然有鳳梨汁耶!!

點了石鍋拌飯 小菜也不一樣 這裡的小菜是豆芽菜 好吃

而且杏仁豆腐是跟餐點一起給 這做法跟我們渋谷店也不一樣。。



吃到一半 宋廚師出來跟我打招呼~~~

4點是他的休息時間 他就端著他的午餐 過來跟我一起吃 哈哈~~

我們約好明天忘年會見啦~

他去休息 我繼續吃飯

結帳的時候 無料的飲料 餐點還幫我打9折 真是開心~~

可惜新宿店店長不在 想說可以跟他打聲招呼哩~

離開了新宿 去渋谷

噗 每天都在去!!!

買了ヤマト的電影票 櫃檯小姐還問我是今天要看的嗎??是明天喔!

今天是水曜日 女生看電影只要1000円 她應該是想提醒我這件事吧!!!

又去LoFT買膠帶 

當下我就決定 

我 的 紀 念 冊 要 重 貼!!!!!!!!!!

回到池袋 嗯 想說回家作紀念冊的話 一定又會看電視 摸摸電腦 看看SMAP 哈哈

所以 我在Sunshine City裡的麥當當 點了杯飲料跟小薯

專心做紀念冊





重新貼 就是把每一頁都撕下來 再按照日期 重新排列

就這樣 貼了3個多小時吧~

目前進度 10月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