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今天沒有什麼好寫的。。。

就上晚班 下午幫yansy寄東西 

然後洗了很多照片 又用bic camera的點數 不花錢的買到(?)紙膠帶



明天放假 要來開始做紀念冊了 超期待的啦!!

期待到現在還睡不著 一心只想剪好照片 哈哈~~

照片可以2分割4分割5分割6分割 還滿划算的 反正要貼本子 照片不用太大張

還可以選要不要白邊

所以 我洗了不少照片



還買了阿母要的HeatTech

乖乖去上班

店長提到 昨天副店長的媽媽有來

說我笑起來 瞇瞇眼的樣子 真的很像副店長媽媽 あけみさん

店長都嚇到!!!!!!!!!!!

(是有這麼像嗎???)

我在吧台前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店長說 有95%的像 

害他都覺得看到她似曾相似 不應該說初めまして。。。

哇哩勒 我又不是她生的!! 就是模仿她啊!! 

副店長手機裡也找不到照片

嗯 只好下次了

あけみさん再來店裡的話 我要跟她相見歡~ 一起微笑+瞇瞇眼 哈哈哈哈~~

就在以為打工很順利的同時!!!!!!!

外場整理的差不多了

のぞみちゃん今天11點下班 我11點半下班

吃完了まかない

あれ???

我的手機哩??

沒有在屁股的口袋??

我記得我都沒拿出來呀!?

會在圍裙的小口袋裡嗎??

正要去看的時候

???????

店長拿著我的手機!!!!!!!!!!!!!!!!!!!

あれは私の携帯です!!!!!!!

どうして店長に??

是4桌的客人撿到的!?

說是掉在他的傘裡

哈哈 趕緊追出去 跟客人道謝!!

店長趕緊跟客人說 那携帯是我們店內員工的!!

太恐怖了

原來是我去5桌收拾桌子的時候 勾到4桌客人的雨傘

沒想到就這樣 讓携帯給栽到客人雨傘裡了 哈哈~~~

看了櫃檯 有貼一張紙

是忘年會耶~~ 好期待喔!!!

我找不到のぞみちゃん的名字還嚇一跳!? 

還問她 為什麼沒有妳? 妳不去嗎?

啊這張紙就她寫的 她忘了寫自己的名字 哈哈~~

她說 蔡ちゃん一定會去吧 嗯嗯!!!

のぞみちゃん還幫我畫臉~



換好衣服 在下樓 特地拍這張照片

店長問我為什麼要拍照??

我說這是在日本的紀念呀

店長說 那為什麼不拍他? 是他說要寫這張紙的

所以 我就幫他拍了張照 噗~



哈哈 我有跟他說 我會放上部落格喔 很多人都會看到。。。。。。。

我們家小草剛的新日劇 海報in渋谷駅

請多多指教!!! 多多捧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