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2點進店 副店長還想騙我說 今天2點上班喔~

才不理他~~

進店之前 還去逛了TSUTAYA 已經可以買到SMAP演唱會DVD了!!

好想買~ 但我要買SHOP的特別版~~~

1點多 店長跟副店長 就盛裝打扮 其實就穿西裝啦

要去跟社長開會

下午店裡就沒大人了~

不過他們要出發前 店長又念了一堆 很煩!

一下子要我注意客人吃完沒 要上甜點

一下子又叫我去櫃檯 注意這個注意那個

一下子又說れざ不能離開櫃台 叫我趕緊送餐

我是有三頭六臂嗎? 還是有十雙眼睛??

還說平常他跟副店長都會提醒大家 叫我今天要多注意。。。

我平常怎麼做 我今天就會怎麼做啊!!!

明明五個人 卻更忙。。。

害れざ還把餐點配錯。。。 店長卻袖手旁觀 就看著我們 不幫忙。。。

念念念的 快出門啦!!!

一陣慌亂之後

外場只有竹さん れざ 我

三個人 但大家都配合的不錯 很順利啊~~~

不過剛剛的一陣慌亂 讓客人也感受到了。。

我送甜點去給西武Sさん的時候 他還跟我說 忙しそうだよね。。。

うん ちょっと。。。

今天Sさん跟PARCO店的人 一起來吃飯 真的很難得。。。

Sさん回去後 來了西武店的店長 Iさん 還有另一個人

唉唷 我以為是他們帶新人一起來吃飯 也沒多注意

看著看著。。。

我問竹さん 那男的是???

竹さん說 那是Nさん!!!!!!!!!!!!!!!

我居然認不出來 我認不出chic口中的那個帥常客!!!

他剪了頭髮 又戴大黑框眼鏡。。。 什麼時候剪的啊???

真的認不出啦~~ 我還是不太確定耶!! 哈哈~

直到他們吃完要走時 Nさん跟我點頭打招呼 嗯 是他!!!

哈哈哈 要不是有問竹さん 我可能真的要到最後這一刻 才知道他就是Nさん吧!

當下 我超想跟他比個剪頭髮的手勢的 想想 還是算了

哈哈 Iさん剪了個妹妹頭 Nさん剪了個青少年頭(後面推很高) 兩個人在一起好了 哈哈!!

傍晚休息過後

嗯 外場一共五個人

我心裡有底了 一定有人可以提早下班

而那個人 應該就是我 哈哈

只是幾點??

心裡想著 10點以前 都可以!!!

我就可以看到ぷっすま了~~~

下樓發券 發了快一個小時 都沒什麼客人~ 慘~

8點時 竹さん下樓發券 叫我上樓去~

店長就叫我下班啦~~

其實之前交班表的時候

我本來就排6點下班

前天看了班表 今天外場只有四個人 副店長放假!!!

想說 就算了 等檔案好了!!!

沒想到社長昨天臨時找店長跟副店長去開會

所以 晚上他們都回來上班 副店長改明天才放假 哈哈哈~~

該讓我看的ぷっすま還是跑不掉~~

今天的ぷっすま很好笑 

但。。可惡的江頭。。。 好可憐的小草剛~(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