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右手大拇指受傷了

(其實我也忘了什麼時候受傷的)

一直不理他

只是有時候碰到會流血

想說擦擦藥  結痂之後  應該就會好了吧

但這兩天  卻越來越腫

好像長了肉一樣

剛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瘤 

問我有沒有咬手指的習慣  沒有啊~~~

醫生說要馬上開刀割掉  還叫我不要太擔心緊張

說只要5分鐘就好了

媽呀!!! 我緊張的要死 

躺在手術床上  伸出我的右手  任他宰割  (泣)

剛開始打麻醉  一針一針的刺  有點痛  好  我忍

但我的腦袋沒有麻醉  天啊

我意識非常清楚的感覺到.......

他用刀在我手上割肉  割一個圈圈

天啊~~~ 為什麼要讓我清醒著??? 

割下我的肉之後  還叫我看一下  我哪敢啊  趕快搖搖頭

你快完成比較重要啦!!!

接下來就是縫傷口了

我也很明顯的感受到  針與縫線在我肉裡來來去去  明明就會痛!!!

醫生把縫線拉緊  然後擦擦血  (昏)

我整個別過頭  不敢看 

縫完之後  醫生好像在欣賞一個藝術品一樣

說著

妳看一下  縫的很好

交代一些注意事項

大拇指不要彎曲  不要碰到水  每天都要去換藥

大拇指都不能動

做事好不方便

右手掌都不能使力

最重要的是  打字時  我要按空白鍵  也不敢用大拇指了  哈哈哈

噢!!! 現在還是有點痛  一直在陣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