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歷險記

害我今天出門 NB都不敢關機

深怕一個關機 就算我用人工呼吸 可能也喚不回NB

還好 它依舊健在!!!

檔案備份的差不多了

也謝謝tingyu的幫忙 願意借我NB應急~~

真的是天使~

SMAP Fan 最高!!!!!!!

今天去上班 忙到一半 才驚覺 今天外場只有四個人

加上今天生意冷清 跟昨天差很多~~~

所以竹さん就下樓發券 他發券都不是蓋的耶!!!

沒有一兩個小時 他不會上樓

一方面也是生意不好啦

可是 一直都在樓下發券 也沒有幫到大家忙啊~

まっちゃん只要聽到 竹さん當天有來上班 他都不太喜歡

他很直接的跟我說 他發券也發太久了吧 之類的!!

今天更誇張 幾乎整晚都在樓下 

所以外場等於只有副店長 のぞみちゃん 我 三個人

是還忙的過來啦~~ 雖然客人不少 但是還滿零散的 

竹さん一直發到10點半才上樓

然後他今天又提早下班。。。

我一個人整理外場 做不完啊~~~

副店長也讓我提早15分鐘下班

因為明天 我跟竹さん都是中午的班。。。

店長跟副店長 下午好像要回總公司開會 哈哈 家裡沒大人啦~

而且店長排我上班 不是排のぞみちゃん 讓我有種。。。

嗯。。。 還不錯的感覺啦 被重視吧!

明天繼續加油 

店長把我明天班表的時間弄錯了吧。。。

我寫晚上6點下班耶。。。

這樣我看不到ぷっすま了啦!!!

希望會有奇蹟發生!!!

提早下班之類的 哈哈哈~~~ 

なんちゃって~

今天突然有種想法 

人生就像是在打工度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