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快嚇死我了!!!

回到家 電腦一直開不了機

說某檔案不見或毀損

我又沒帶Windows的光碟 不能光碟開機 也不能修復 更不能重灌。。。

只能一直祈禱!!

再讓我登入Windows啊~ 讓我把檔案備份好啊~

諸如此類的內心戲。。。

我還想說 打電話給我妹 請她寄台NB過來好了。。。

試了快一個小時 終於可以用電腦了

二話不說 趕快把我最重要的照片 通通備份到隨身硬碟!!

這如果不見了 我真的會大哭!!!!!!



我不敢關機了 怎麼辦!!

NB加油啊 還有四個多月 你不能拋下我啊~~~~~~~(大喊~~~)

繼續備份檔案

今天中午上班 就異常的忙

假日嘛 都是一家大大小小一起出來吃飯

所以很容易就滿席~

等到のぞみちゃん2點來上班 我真的覺得她是天使 來幫我的忙

我還跟她說助かりました!!!

中午業績還不錯 有16萬左右耶

今天晚上也超忙 一直滿席 一直有客人在等位子

忙忙忙 驚覺!!! 今天外場才4個人!!!

忙忙忙 一看手錶 才9點 我都要暈了!!!

只有4個人 可以這麼順利渡過今晚 真的很棒~~

大家都配合的很好 店長也沒有生氣 哈哈

由此可知 他並沒有覺得不順心 OYA~

不過內場的陳さん有讓店長生氣一下下 也唸了他一下下

打工加油 這12月的忘年會

NB也加油 守護我的檔案!

一緒に頑張ろ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