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一早的大雨給吵醒

今天要去川口找ちはるちゃん

一樣不愛打招呼 一樣要先熱機個幾小時 她才會跟妳熟識

雖然雨已經停了 但地上都是水灘 外頭的風又大 呼呼呼的吹~~~

我們就玩起了室內的遊戲

念繪本 唱兒歌 手舞足蹈看DVD 在榻榻米上ごろごろ

講到我去黑部立山堆雪人 雪人的日文是雪だるま

我本來不知道だるま是不倒翁的意思 

ちはるちゃん聽到Stephy在跟我解釋的時候

還跑到地圖前 比上面的だるま給我看 真的好聰明呀~~

我啊 9點半左右到 先是給人家吃了早餐

中午又吃了Stephy特地準備的大腸麵線~~~

真是不好意思!!

天啊 好久沒吃到台灣味了!!!!!!!

好好吃喔!!!

吃午餐的時候啊 有個小插曲

ちはるちゃん都會站在椅子上 Stephy就會跟她說 不可以站在椅子上 很危險

然後啊 趁著Stephy轉身弄東西時 ちはるちゃん又站在椅子上了

我就跟她說了 不可以站在椅子上!!

然後 這小妞妞 就 哭 了

真的是嚇到我了 超抱歉的!!!

Stephy說 ちはるちゃん自尊心強 她覺得媽媽可以說她 但沒想到連我也這樣說她。。。

啊啊~~~ 阿姨不是故意的啊!!!

還好 這小妞妞 馬上就跟我合好了~~

看來我今天帶的大頭貼機 應該有成功的跟她拉近距離

今天早上沒有出門GOGOGO 所以小妞妞很有精神 2點多才睡午覺

這小妞 會叫自己小妞妞 真的很可愛

然後啊 她有她自己的表達詞彙

之前的不要 是說掰掰

現在的不要 是說パッリン パッリン~

趁著小妞妞睡著時 又跟Stephy聊了很多

我們都討厭遲到的人 

時間真的很快 明年我就要回台灣了~

今天papa比較早下班 他回來時還帶了蛋糕回來

真的很好吃 大飽口福啊!!!

等ちはるちゃん起床 整理一下 我們出門去吃晚餐

謝謝請客招待~~~

回家還有蛋糕跟蘋果可以外帶~

真的是有得吃還有得拿 收穫好多!!!

今天跟ちはるちゃん玩的很開心

下次我會帶SMAP演唱會DVD去你們家的

一緒に盛り上がろう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