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一早就有寫網誌的題材。。。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啊~~~

要出門前 在戴隱形眼鏡的時候 突然掉了!!!

找了快20分鐘~~~ 我的天啊 

榻榻米就這麼大耶 是能掉到哪? 他又不會滾!!!

我把包包翻了又翻 裡面的東西通通倒出來 小心翼翼的摸來摸去

還想說 戴一眼就好 還先適應了一下 一眼清楚一眼模糊的樣子。。。

心裡想著 等等去眼鏡店問 如果太貴 

晚上要跟我妹講 叫她幫我寄隱形眼鏡過來了。。。

正當我放棄 打算包包就這麼擺著 晚上再來找!!!! 的時候

就被我找到了 好感動喔~~

我就這麼一副隱形眼鏡 不見了 我要怎麼辦?????(打滾~~~)

這是預告著 今天的不順嗎!?

中午一進店 就將近滿席

外場有四個人 是不忙

但是 456桌是預約桌 一共18個歐吉桑 超吵又麻煩

一直按鈴 一直要跑他們桌 料理點コース是不麻煩 不用一道一道點 全都配好了

重點是飲料 才剛從他們桌點完 走回櫃檯 馬上又按鈴!!!

再走回去 就只是多點一杯飲料 剛剛幹嘛不講啦!!!

晚上也是

最近正是日本的忘年會

每天晚上都有預約 前天是20人 今天也有20人的預約

佔住走道不說 大聲喧嘩就算了

點飲料也是麻煩!!!

還有啊 今天店長又莫名奇妙生氣了

他是對新人杜さん生氣 還氣到叫她去休息 把菜單再看一遍

然後我們就被掃到颱風尾

碗盤沒整理好 桌子沒セット好 我知道 是我做的不夠好 你可以好好講

你不要昨天這樣沒事 今天這樣就要生氣

我也不是今天才故意這樣做的啊。。。 

要不是竹さん跟まっちゃん 大家一起加油。。。

まっちゃん看到預約名單有45組 他還叫我放心 有他在 哈哈~~~

還有啊 那個難しいお客。。。 我只不過是唸的太快 有點舌頭打結 你有必要講成這樣嗎!?

馬的!!!!!!!!!!!!

我們在給おしぼり的時候 都會說 ご来店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然後我不小心吃螺絲。。。

他居然說 講不清楚就不要講 通じない。。。 

靠 啊你不是知道我在講什麼 還通じない 馬的!!!

今天整個很煩 煩到我不知道murmur罵了多少次髒話

店長讓我提早下班 

下班前 他跟我說 12月是大月 雖然很忙 但大家如果可以確實做好

把碗盤整理好 桌子也セット好 大家就比較輕鬆

這我也知道啊 

吼唷 快給我好心情~~

看SMAP!!!

今天下樓發卷 又看到CM了~~ 

忍不住在心裡大喊!!! 

這五個人 怎麼這~~麼~~帥~~ 

都快要轉圈圈了我~~

唱到Five Respect這句歌詞時 我超想伸出手 然後跳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