ようやく

終わりましたね

謝謝我的朋友們  給我的鼓勵呀 

我要離開 每天寫作業的地獄了

什麼濁音啊  半濁音啊  長音啊等等的

(我今天錯2題文字語彙都跟你們有關  可惡!!!!!!!)

我要暫時跟你們說再見了!!!!!!!

短時間內 不要讓我再看到你們了!!!!!!

聽力測驗也掰掰~~~

我要繼續跟我的日劇當好朋友了~~~

親愛的朋友啊

讓我們靜待 明天春暖花開的三月吧~~~~~~~~~~~~~

(真是有夠久)

希望我的朋友們 都可以合格 

(啪啪  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