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舊睡很飽 一覺醒來 外面是好天氣喔!

一定要出門走走~~

想到之前有問過まっちゃん 他說的祭典

所以昨天我就mail給加藤ちゃん 問她詳細的狀況~

可惜她今天有事不能一起去!!!

出門的路上 紅橙黃綠+藍天



搭山手線到田町站 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哇 沒想到校門口 可以近距離的看到東京鐵塔耶!!!



到了學校 青春啊~~~

就類似我們的校慶 園遊會!

有很多攤位 很多表演~



我mail給加藤ちゃん說我到了

她跟我推薦她朋友的攤位 叫我要買來吃!!!

她跟我講店名 我自己亂亂走 亂亂找 還真被我找到了!!

加藤ちゃん說 叫我報她的名字~~ 請他們醬料加多一點 哈哈~

怎不是便宜一點~

我買了 也跟他說 我是加藤ちゃん的朋友 請給我多一點醬料 哈哈哈~~~

我真的講了!!!!!!!!

然後又mail給加藤ちゃん說 我買到了

她問我有沒有跟對方講話

我說雖然有點不好意思 但我還是有報妳的名字 

妳跟我說的攤位是賣コロッケ 可是我買到的是から揚げ 沒錯吧!?

加藤ちゃん也嚇一跳 可能是コロッケ賣完了吧!?

我說 如果真的搞錯 就真的很丟臉了!!!!!!! 我還跟對方講話耶!!!!!

哈哈

不過應該沒問題啦 我報加藤ちゃん名字的時候 對方也有反應 應該有認識啦~~~

我就在校園逛逛

人真的好多喔~~~

大家也都很認真的在拉客!!!

除了吃から揚げ之外 我還買了明太マヨ口味的章魚燒 還有一碗味噌ラーメン 一共800円!!!

最後還去看了お笑いライブ~~



有的聽得懂 有的講話太快聽不懂 但是他們的肢體語言都超豐富的!!!

好看又好笑~~

大概5點我就離開了

相機沒電了 手機也快沒電了 只好回家 噗!

回家的路上 看到mister Donut 買了三個多拿滋

想說晚上要連續看好幾個節目跟日劇 可以當點心

又經過松屋 

想說 是不是吃個飯比較飽。。

就這樣 吃了飯又買了點心~~

明天要上班了!!!!

可以省點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