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錯陽差的放假天

洗洗衣服 整理房間 

又看了小草剛的特別劇

跨越99年的爱~JAPANESE AMERICANS~

長吉真的很帥 帥到我都想嫁給他了!!!

出門來去下北沢~~ 燙頭髮!!!

四月來日本的時候 想說要來一年 還特地整理頭髮 剪短髮 還燙捲

沒想到才來日本半年期間 我修剪了三次頭髮。。。

然後今天去燙捲了!!!

雖說天下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

我看。。。 關於留長髮這件事 我想。。。

諦めたほうがいいと思う!!!

燙完頭髮 也才3點

依照yansy排隊的經驗 大概4點半前到三軒茶屋 排舞台劇的當日卷 可以買到3000円的立見席。。。

沒辦法 上次買到太貴了 所以要算一下時間!!

嘿嘿嘿~~~

所以 我還在渋谷的松屋 吃牛丼 休息一下。。。

不到4點 我就到會場囉~~~

果然還是滿滿的人潮~~ 大家坐著排隊

今天沒有好運氣 人算不如天算

就在我前面的前面那位女生 買到了最後一張當日卷的立見席!!!

好煩喔!!!!!!!!!!!!!!!!!!!!!!!!!!!

煩死了啦!!!!!!!!!!!!!!!!!!!!!!!!!!

就差兩個人!!!!!!!!!!!!!!!!!!!!!!!!!

我去吃什麼松屋啦!!!!!!!!!!!!!!!!!!!!!!

吼~~~~~~~~~~~~~~~~~~~~~~~~~~~~~

所以 我是候補的第二號!!!

開演前5分鐘 如果有人沒到的話 會再賣出位子

我有排到後補 可以買到一階的第五排。。。。。。

但我當下覺得票有點太貴 所以放棄

噢 SHIT!!!

我會不會被處罰啊??????

錯失大好機會!!!!!!!!

可是我真的覺得很貴嘛!!!!

我下週又要出去玩

上次已經買了6000円的票

26號的票也花了8500円

所以 我只想買二階或三階3000円的立見席 能多看幾場是幾場。。。

吼唷 煩死了!!!!!!!

還好我明天還會再去 星期五也會再去 下週也會再去 千秋樂也會再去 

千秋樂就不管了 砸下去!!!!

這樣想 就覺得釋懷很多~~~



(靠 看照片 怎覺得有燙跟沒燙一樣??????? 等明天洗頭再看看好了。。。)

聽說今天吾郎也有去看小草剛的舞台劇耶!!!

7點多去跟阿逢碰面 跟她朋友一起吃飯 然後就讓她朋友給請客了

真是不好意思

回到阿逢房間 先是看了月九流れ星 真的很好看耶~~

吾郎 SORRY 繼昨天看完十三人刺客後 我今天又更討厭你了!!!

唉唷 你演的壞人角色 真的讓我很生氣耶!!!!!!!!!(入戲太深!)

10點接著看我們家的SxS

一開始是有關成龍的單元 阿逢看的很HIGH

她只專注著小視窗裡的拓哉 我則是忙著跟chic聊天

她一直喊說拓哉好帥 然後我一直被阿逢打 還被她推開椅子

一直到Bistro 我才專心看電視!!!

今天來賓是TT

以下犯上 真的超好笑的

又是聽前奏猜歌名!!!

先是出了10題 1題1點

最後一題 中居大放送 三億點!!!

在答最後一題的時候 中居還威脅TT 哈哈 真的超好笑的

TT不畏前輩強權 還是講出了答案

最終TT以300000004比6的比數 打敗了前輩SMAP

我跟阿逢在電視機前面 每首歌都有哼出來 但歌名不一定答得出來就是了 哈

因為輸的人要被贏的人しっぺ!!!

中居還幫忙抓住大家的手 不僅如此 還趁機打了吾郎一下

TT在打拓哉的時候 感覺特別緊張

翼打完之後 還往後退了一下 噗!!!

慎吾被打後 還ルール違反 反打了TT 哈哈 不能因為是前輩就這樣啊~~~

試吃的時候 中居也吃的很開心 跟之前都不太一樣

最後試吃慎吾的料理時 吾郎怕輸(因為輸的要洗碗)

還把自己的飯 又拿了出來要給TT吃 想挽回劣勢 哈哈哈~~

沒想到慎吾反應更快 把吾郎的飯給吃了

最後是我們家小草剛獲勝 吾郎則是乖乖洗碗

還問TT要不要來幫忙!!!!!!! 

這才是ルール違反啦!!!

唉唷 這集SxS真的好好笑喔

看完節目 我跟阿逢都覺得 好累。。。

お疲れ様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