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chic先來我房間用電腦!!

隨後12點半左右 我們就出門 要去我們店裡吃飯啦~~

店裡有點忙喔~

竹さん也來幫忙啦~

問我今天放假要去哪? 我說晚上要去看SMAP演唱會呀~

在吃飯的時候 附近桌還坐熟客!!

是很帥的熟客 哈哈~~

我們都點了石鍋飯 靠 真的超燙的!!

飯掉到我腿上 還起了水泡!!!

我還點了特別的餃子 餃子淋上美乃滋喔!! 也好好吃~

吃完真的很飽~~

要去結帳時 店長看到我 還要叫我送餐。。。

我又沒穿紅色制服!!!

我向chic介紹 我們家やさしい店長~~

店長幫我把飲料改成無料 然後餐點還打八折 OYA~

店長問我要去哪玩? 我跟他比了比演唱會的周邊手提袋

他一臉超級不敢相信的問我 演唱會嗎???

YES!!!!!

來到天橋 兩旁滿滿的要票人潮。。。

一直到開場了 我們都還沒要到票。。。

今天是進不去了(淚奔~~~)

聽丸子說 連黃牛都沒有票 嗯 有比較釋懷了

昨天在arena 是天堂 今天沒要到票 是地獄!!

在巨蛋外聽演唱會 也是另一種經驗

但我希望這是唯一的一次(合掌)

待了將近兩個小時 聽完Five Respect才走

在巨蛋外也超配合的

該跳舞就跳舞 該比一隻花的手勢也沒有忘記

Five Respect 我們還跳起來哩

可惜的是 沒能聽到MC!!

隨後就回池袋 晚點要跟Irene他們見面拿東西

一行9個人 一起去吃飯聊天~

謝謝妳們帶給我的台灣味~~

應景的中秋節月餅 鳳梨酥

還有肉鬆 有肉乾 有維力炸醬麵 有可樂果 有蝦味先 有乖乖 還有美祿巧克力 謝謝~~~

謝謝大家今天請我吃飯!!



這幾天太HIGH

都忘了紀錄 來日本五個月啦~~~

繼續加油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