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 有點累 頭有點痛!!

還是得去打工。。。

早上10點半的班。。。

店長問我 昨天開心嗎?

噗 那當然!!

他還問我 今天還要去看嗎??

我很不好意思的跟他點頭。。。 但是今天還沒有票 所以也不確定

店長馬上就說 很危險喔!! 會有一張三萬元的票 哈哈~~

店長也很知道行情嘛!!!

然後店長說 昨天那一大群會跟我敬禮的那客人 有來喔~

還問說 我怎麼不在?

店長跟他們說 我很喜歡SMAP 跑去看演唱會了 哈哈~~~

這下不只店裡的人 連客人也知道我愛SMAP了啦~~~

我就問のぞみちゃん那一群客人是哪裡的人??

のぞみちゃん說せいゆう

我:せいゆう?

のぞみ:せいゆう アニメの。。。。。。

我才恍然大悟 是聲優 是配音員!!!

我就跟のぞみちゃん說 我以為是西友超市哩 還想說 這麼好 每個月都有員工聚餐

のぞみちゃん快笑翻過去了~~~ 哈哈哈~~~ 我也覺得超好笑的!!!

然後店長突然叫我看門口!! 有貼三張符??

我問說那是什麼?? 店長說是神様!!

我就說 那我要求 可以順利要到演唱會的票 進場看SMAP

店長就說 這個不錯耶!!!いいね~~ 

然後還幫我跟神様說

今天蔡ちゃん有很努力工作 所以希望可以讓蔡ちゃん看到演唱會

店長說 許願要講原因!!! OYA~

下班後 吃完店長特製的午餐 我就衝去巨蛋啦~~

先是遇到Linda跟amon 他們也在求票

然後我就去找chic 她已經先求到一張票了!!

所以我要加油

讓chic休息一下 換我拿著チケットをゆずってください的紙張

不到10分鐘 就有人走向我們 看著我們的紙。。。

往旁邊走過去 直覺!!! 她有票!!!

趕緊跟她說 お願いします~~

然後就要到票了

看到票 差點沒昏倒 是アリーナB23!!!!!!!

而且還是原價喔!!! 超幸運 超開心的~~

賣家還一直說 沒關係嗎? 只有一張票!

沒關係沒關係~~ OYA~

順利要到票 也將近5點半了 我們就各自進場了

到了位子上 趕緊跟賣家再次道謝

位子超好的啦!!!!!!!

面對舞台的右方 也就是拳頭舞台的正前方!!!

前面還有個B14區~~

我們是B23的第一排 所以也算是前面的人 不太擋的到啦~~~

也太美好的位子了~~

演唱會開始啦~~~~

中間的MC

慎吾說 對SMAP而言 Fans就像是家人!!(好會講話的小天使呀~~~)

還講到吾郎的頭髮 因為流了很多汗 所以頭髮的造型已經沒了

剩下的 只是 貨真價值的自然捲!! 真的超捲!!

鏡頭還一直特寫 哈哈~

小草剛一開口就跟中居說おはよう~

今天小草剛還去錄いいとも 下午三點多才到巨蛋彩排

拓哉講到 他無意間聽到 小草剛一直發出 好好吃~的讚美聲

以為小草剛在跟誰吃飯 不看還好 一看之下

小草剛根本就是一個人吃飯 哈哈 嚇到拓哉了

慎吾也說 跟小草剛去吃飯 他也會一直說好好吃好好吃

結果結帳的時候 店家還會問慎吾說 東西好吃嗎?味道沒問題嗎?

因為小草剛一直講一直講 害店家以為慎吾覺得料理不好吃 哈哈~~

最後拓哉還要玩一個東京還沒完的梗 但在其他場次有玩了啦

就是要小草剛用僕音的聲音 介紹下一首曲目

背景音樂一下 小草剛開始介紹 這曲子大家都很喜歡啊 等等的~~

還沒講到曲目 音樂已經結束了

拓哉:音樂結束了啦!!!!

大家都在唱歌了 小草剛開始暴走 噗噗噗的叫 還黏在member身上~~

大家陸陸續續回到後台

本來這一部分 應該大家一起喝 We are SMAP的飲料

今天只有吾郎跟小草剛一起喝

吾郎還說 就是這麼樣子的五個人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OYA~

小草剛上吊臂 有往我們這裡看喔~~

而且我們的拳頭舞台 拓哉來最多次啦~~~

不管是誰來 我都有大叫喔

中居 拓哉 吾郎 慎吾~~

不過就是覺得 我們家小草剛 超少來到右邊的拳頭舞台啦~~~

真的是好近的SMAP

可以不用望遠鏡耶~~~ 好爽!!!

思緒依舊很亂~ 還是等日飯的報告好了~~

今天好幸運~ 希望可以延續到明天跟後天!!!

順利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