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 這一天 早上7點半醒來

因為要趕9:8的車到米原 還得再換車到大阪~~

謝謝我們家Wanju的招待~~

我真的好開心!!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 再來找妳玩~~~

12:14抵達大阪!!

我真的把青春18用的淋漓盡致!! 短短三天之間 我來大阪2次了!

我很強 我屁股更強 都坐不會痛的!! 哈哈

因為跟Patty約一點在大正站 趕緊換車 改搭大阪環狀線

喔喔喔~~~ 這麼巧!!!

在大阪站我們就相遇了~~

一起到大阪巨蛋 跟井萱碰面

謝謝井萱讓票給我們 讓我們可以看SMAP

我跟Patty大概7年前就認識了 當時是透過Tere的介紹

之後就一直討論說 有機會一定要一起來日本玩 一起看演唱會

但每次總是搭不上到日本的時間 不過在台灣倒是一起看過籃球 哈哈 我們都是裕隆球迷 

再不然就是都會在小巨蛋外碰面(看別人的演唱會。。)

今年終於成真了!!!

一起在巨蛋內 為SMAP 為小草剛尖叫了!!!!!!!

我們還一起別上特製的蝴蝶結! 蝴蝶結也跟著我們一起巡迴札幌 福岡 大阪

再來我還要帶它去東京巨蛋(無誤)

令人期待已久的演唱會準時在16點開始~~~

きゃきゃきゃ~~~

Opening This is Love~~

MC Time

今天算是小草剛主key吧

他一直很開心的說 大阪尾場~~ 要更HIGH~

他這五歲兒 一直開心的轉圈圈~ 

拓哉還一度叫他自由人 講話不會看氣氛! 

一開頭 拓哉就好熱血 一直講大阪腔 然後講一講 突然又跑到後面

昨天演唱會結束後 慎吾有生放送的節目 SmaStation

慎吾還問大家有沒有看?? 我們都很熱情的回應 慎吾也很開心

阿剛則是一個人在房間裡吃飯休息 也有看慎吾的節目

結果慎吾的反應 卻是很失落 還欸~~的一聲 哈哈 反差好大 不要欺負他嘛!!!

昨天拓哉又跟吾郎一起去吃飯了

中居問他們聊了什麼?

有私事也有工作的事

講到吾郎的solo 開頭的one two  three

比手指的時候 吾郎習慣食指中指無名指 當場示範的時候 要伸出無名指還卡卡的 哈哈

拓哉就說 要是他的話 他會伸出食指中指大拇指

吾郎就說 好 今天他就來試試拓哉版的!!

結果到了吾郎solo的時候 他成功了 還很驕傲的笑著 哈哈

讓我想到 SxS裡戀愛故事 那個小さい男!!! 哈哈~

還講到兩年前的演唱會 結束後 小草剛都會跟大家去吃飯喝酒 怎麼今年都沒去?

是發生了什麼事嗎?? 噗 那壺不開提那壺!!

小草剛又問一次大家昨天在做什麼!!! 慎吾大笑!

後來只有吾郎理他 還幫他擦汗

小草剛就很開心的說了句ありがとう 還抱了吾郎!!!

拓哉還是很酷 不講話 站在一旁

小草剛也是很開心的 衝向拓哉 說了句ありがとう 還抱了拓哉!!!

連抱兩次~

但拓哉還是不理他 一臉茫然的看著小草剛 什麼話也沒說 噗!!!

MC到一半的時候 中居忍不住跳出來主key

中居說 再這樣下去 大家會回不了家 哈哈哈~~~

小草剛轉移目標 奔向中居 說了句ありがとう 沒抱到中居!! 中居閃超快的

拓哉還誇獎說 これはnice!!!

因為大家都會有自己的站位 唱到某首歌的時候 慎吾應該站在拓哉的左邊 

結果拓哉往左一看 本來應該站著的慎吾 怎麼蹲了下來?

一問之下 慎吾說 那時候 剛好舞群在他兩旁 女Dancer的屁股一直撞他!!(昏~)

小草剛又變回原來那樣 MC時 總是默默站在一旁

中居就說 現在是小草剛的反省期。。。

MC結束後 大家走回主舞台 小草剛又偷襲中居

順利抱到中居了 中居當然就是一直要擺脫小草剛 但又擺脫不了

兩個人就一起倒在地上了!!!

小草剛作勢要親中居 中居一直把小草剛的臉推開 超好笑的

拓哉吾郎慎吾 都已經走回舞台裡了

小草剛還是不放過中居!!! 把中居的右腿 緊緊的夾住!!!(這是什麼畫面!!!)

小草剛衣服鈕扣都開了!!!(羞)

慎吾拉開布簾等著他們 中居說慎吾很やさしい

走回後台時 阿剛還對鏡頭 跟大家道歉

最後 慎吾對著鏡頭說 小草剛抱了大家 就是沒抱我!!!(慎吾吃醋了啦~~)

之後在小情侶合唱歌曲 短い髪 小草剛說了句ありがとう 抱了慎吾!!!!!!

小草剛在一開始彈琴的時候 慎吾也給小草剛一個驚喜 也抱住了小草剛!!!!!

小草剛嚇了一跳 哈哈

看著小草剛彈琴的背影 我忍不住哭了起來~~~

好感動喔!!!!!!!

看到我都想去剪短髮了 哈哈哈~~~

(記憶有點混亂 先把記得的寫出來 有檔案 再來順序寫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