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來的是 明天提早六小時上班!!!

因為のぞみさん連續三天 都上整天班

所以manager要讓她多休息一點。。。

換我提早上班

本來是1830的班 改成1230的班~~

就讓我早點回家休息啦~~ 還不是一樣晚睡 噗!!

今天晚上 客人不多

跟昨天比起來真的是天壤之別

我們都還要下樓發ドリンク無料券

今天晚上一起當班的是加藤さん 她真的超好笑的!!!

manager要我們下樓發券 都會說 一本お願いします

一本就是15分鐘的意思

加藤さん 今天就說 一本勝負に行きます!! 好好笑

manager就跟我說 加藤さん怪怪的 不要理她

我說 不會啊 這樣很好玩 然後還去跟加藤さん擊掌 哈哈~~~~~~manager無言!

接下來換我下樓 我也說 一本勝負に行きます!!!

就像是要 決戰15分鐘 的感覺!!!!

大家都會說いってらしゃ~い喔~~~ 超棒的~!

最後的一本(2215~2230)

剛好加藤さん要下班了 離開大樓時 她伸出左手 我就跟她握手

她說 現在是握手嗎? 不是應該要給我ドリンク無料券嗎???

我說 妳方向錯啦 妳應該要走進大樓 而不是走出大樓啊!!!

然後我們就在樓下演了起來 她還演很跩的客人 給她無料券還不理我 哈哈~~~

等她放暑假 她就可以上班到Last啦~~ 我好期待哩!!!

今天不太忙 要送料理時 我們都在亂講話

平常要送料理出去時 都是說 料理出ます~

今天都有空講一整串的菜名 或是 美味しい料理出ます~~ 美味しい生(生啤酒)出ます~~ 

硬是要加個好吃~~ 然後大家都在笑~

加藤さん10點就下班了 所以今天我一個人收拾外場 沒有人可以聊天!!!

寂しいな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