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千葉さん放假

10點多 在Last order之前 帶著兩位朋友 來店裡吃飯

服務自己的同事 真的很微妙~~

他真的是!!! 也太愛公司了吧!!!

上班時間不夠

連放假天也要來公司吃飯?

每天自己都在做這些料理

每天都可以吃

卻在放假天 還要來公司衝業績

真的是沒地方去囉!?

如果是我 放假才不去公司呢!!

啊 話說的太滿了 哈哈

9月份 阿逢她們要來日本玩 才說要去我們店裡哩~ 哈哈

不過我們店裡 真的常客滿多的!

不至於每天 但應該也兩三天來一次吧

今天啊

manager要我趕快把生啤酒端出去給客人 不然泡泡會越來越少

但是 他們之前都說 同一桌的飲料要一起送出去

我就是在等飲料阿 這樣也不行

話都他們在講!!! 講爽的!!!

還case by case哩!

還有啊

今天manager有叫我 可是我沒有回應

等我回到櫃檯 他問我說 他叫我我沒聽到嗎?

我就跟他說 那時候我正在跟客人點餐 我可以在客人面前 大喊はい嗎?????

他說 那我可以舉個手 或轉個頭 跟他示意一下 表示有聽到了

我說 我舉手 你看得到嗎?

他說 他看得到大家在做什麼(是背後靈嗎???)

然後 他還在跟我講話的時候 我聽到廚師們喊說料理好了

我馬上撇過頭 要去端料理 manager大笑說 他正在跟我講話耶!!!

我就說 可是料理優先.............

他馬上說 好 這樣很好 還給我個

但是一旁的のぞみさん 金髮妹 大家都笑翻了

副店長的太太 也會來店裡吃東西 順便等副店長下班

從我打工到現在 大概已經三四次了吧

又是準時下班的一天~~

OYA~

等電車時 遇到愛家廚師 我們一起搭電車 一起聊天

講到店裡的人事~

他拍拍我的肩 摸摸我的頭 要我不要在意他們講的話 加油就好

我們還約了 某天他不用兼差的日子 要去喝一杯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