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背新包包出門 好開心~~~



感謝midoli的指引

我順利的找到目白的第二區民集會室

今天來到目白 參加日本語教室

跟上次在高田馬場一樣 也是義工老師們來做教學

但目白人數比較少 可以一對一的聊天

教我的老師 是位姓白井的老奶奶

感覺有點嚴肅耶!!!

還說 看我自己想學什麼 要自己帶東西去!!

我今天什麼都沒帶 所以我們聊天內容都是打工的事 旅行的事 台灣的事 日本的事

台灣有夜市 真的是還滿驕傲的 哈哈哈~~

中間的下課時間 她還叫負責泡茶的那位女生 要在3 點以前就把茶準備好!!

今天還認識了一位韓國女生 是第一次來目白上課 也是來日本WH的

剛來到日本不久 在等登錄証 也很怕找不到工作

我跟她說 我剛開始來的那一兩週也是這麼想! 希望她不要這麼緊張啊~~

而且她日文很棒 日文系畢業的!! 

我們住的很近 都是在雑司が谷 我在一丁目 她在二丁目

下課後 我們在車站又聊了一下下

我們還交換了mail~~~

我ㄧ上車沒多久 她就傳mail給我啦!!!



距離上班時間 還有兩個多小時 實在是不想回家又出門

所以下車去原宿逛逛 竹下通 依舊熱鬧非凡!!



可是沒有要買東西 又加上肚子好餓 所以還是去渋谷覓食

準備好晚上的能量!!

看來看去 還是松屋比較便宜啊~~~

還去試聽CD 瑛太跟木村カエラ結婚了!!



今天上班 順利!!!

我按照千葉さん跟我說的收碗盤丟垃圾的方法

他看到了 跟我比個大拇指 說OK!!

我只是想說 他就在我面前 不照他方法的話 會不會覺得我這新人耳朵很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