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4點多 Fax過去

打個電話跟ANA小姐確認一下

嘟嘟嘟

嗯 我剛有Fax贈票卷過去 請幫我確認一下機位

請問是蔣小姐嗎?

我姓蔡 (OS:我字是有這麼醜喔!)

喔 不好意思 那蔡小姐目前要的位子 都要排候補喔

現在位子都是滿的 不確定什麼時候可以候補到

嗯 沒關係 我等候補

好 有任何消息 我再跟您聯絡

謝謝

下午5:30左右

請問是蔡小姐嗎?

妳要的位子 都候補到囉!!

哇 這麼快?

嗯 對啊 真的很快耶(笑) 總公司那邊今天回覆很快 有位子釋出了

請幫我保留 我位子應該不會被拉掉吧!?

應該是不會

幫我保留 我7月份 再開票

OYA~~~ 天助我也

萬事具備 只欠7月!!

Come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