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星期三放假啦~~

晚上都沒有我想看的節目(笑)

今天去了東京大學

對於日劇ドラゴン桜(東大特訓班)印象很深

バカとブスこそ 東大に行け!!

搭車前 還先去UFJ申請了網路銀行

到丸之內線的本鄉三丁目 就可以走到東大

看到了鼎鼎大名的赤門



相較之下 正門就弱了很多!!!

在本鄉校區 我看幾乎每棟大樓都是寫研究所 所以才會感覺學生比較少吧!?

安田講堂 



還有一團爺爺奶奶 大家站在安田講堂前拍照

拍完照之後 就可以到地下的中央食堂去吃午餐

東西都不是很貴 可以用食券 也可以跟窗口買 我要的餐食券機沒有顯示 所以就跟窗口買餐券囉

我點了もりモリ丼 坐在食堂的某個位子 自以為是學生 哈哈~~ 年輕真好~~~

吃完後 托盤就放在機器上 會自動回收到廚房~

食堂出來 就是東大的販賣部

要什麼有什麼

文具用品 有

零食飲料 有

東大紀念品 有

生活必需品 有

看到他寫 吃巧克力可以讓腦袋集中力UP 忍不住也買了幾個點心

 

東大還有個三四郎池

介紹上寫著 他是一個心的形狀(可能要空照圖才看的出來了)

我沿著池邊 走一圈

路上還有蝦子比YA 



還有幾位小孩 穿著短褲 就走進池子裡要抓魚

不過他們真的很吵 破壞了寧靜的氣氛!!



東大有我吃午餐的中央食堂 還有第一食堂 跟第二食堂

第二食堂只營業到2點半的樣子 我有點忘了

第一食堂則是比較偏下午茶 還有咖啡 茶 跟蛋糕

繞了東大一大圈

印象最深的還是他們的建築 帶有歐風的感覺 樹也都很高



離開東大後 

沿著春日通 可以走到後樂園站 不會很遠喔

因為我在春日通り跟本郷取通り的大十字路口 就可以看到後樂園的雲霄飛車了 哈哈哈~~

後樂園

旁邊是東京巨蛋!!!

9月 我就要到這裡看演唱會啦~~~



先來探路?(也太早了吧!!!!!)

坐旁一旁的椅子上休息

午後的紅茶巧克力 好香濃 真的就是午後的紅茶!!!(当たり前じゃん!!!)

在這裡跟東京巨蛋 拍了好多照片~~

坐雲霄飛車的尖叫聲 絡繹不絕!!

改天找人陪我搭搭看 哈哈~~



回家前 又去BOOK OFF看愛書

還一書櫃一書櫃的找ドラゴン桜的漫畫

還真被我找到了 翻了第一集來看!!

買了兩包餅乾 準備要來邊看電視邊吃

 

又去SEIYU買食材

因為回到家已經7點多了 

煮飯又要很久 還是來煮烏龍麵吧!!! 外加一串炸雞肉~~ おいしかっ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