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染完頭髮 本來覺得還不錯

至少沒有很布丁的感覺了

後來去明治神宮的時候

拍照時 發現頭頂靠近髮根的地方 還是很黑 好像沒有上色

隱隱約約 還是有一點點一點點布丁的感覺



還好我染髮慕斯還有一點點沒有用完

剛剛趁洗澡的時候 把慕斯抹在頭頂的髮根上了

一覺睡醒 就可以驗收成果了~~



下午去明治神宮散步

明治神宮 之前有來過一兩次



以前都是專程來日本玩的時候 去明治神宮

現在則是 去打工的路上 順道而過

因為有買月票 還不用特地花交通費!!

誰能想到有這一天?

哈哈哈~~~

跟Stephy也有聊到

我根本也沒想過 我居然會有一天 跟媽媽們 一起在超市買便宜食材~~

噗~~

今天上班算是順利

不過我覺得我腳步可以再快一點

趕緊跟上大家的節奏!!!

喔 對了

今天7點進店的時候 副店長跟我說 現在都沒客人!!

我跟他說やばいですね!!

結果 8點一到 馬上滿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