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自己煮麵吃 在廚房遇到房東太太

她請我吃香蕉 :)

吃了藥之後 我睡了個午覺

4點多起床 想說到附近繞繞 順便認識認識路(附近都沒店家 純住宅區!!)

出門前 我把我從台灣帶過來的佳德水果酥

放在客廳 留了張紙條 請大家享用水果酥 也順便介紹一下自己

這時候 有個男生從房間走出來

問我是不是住樓下的?(房東先生有先跟大家說我會搬進來住)

他姓田邊 我也跟他聊了一下

他問我有沒有參加日文檢定 問我日本是在哪裡學的? 是來日本唸書的嗎?

後來我在玄關穿鞋子要出門的時候

他拿了個泡芙請我吃!!!!!!

謝謝你們~~~

やさし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