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房東約9點簽約

三個月的契約

我8點多就醒了!!!!!!!

簽完約 繳了這兩個月的房租

房東說 有另一個房間 比較小 房租比較便宜

問我要不要搬 但目前先住我預定的房間 5月再搬

房租就用便宜的那間去算這 10幾天的租金

稍稍看了一下房間 雖然小了一點

收納 電視 網路 該有的也都有

便宜了6000日幣喔 稍做考慮了一下 我就接受啦!!!

然後房東就帶我出門 一起走到豐島區的區役所(類似我們的鄉公所)

走到池袋車站附近 有點遠....... 20分鐘有吧 我忘了算時間了!!!

辦了外國人登錄証 要等到5/14之後才能拿到

所以我先申請了原票 豐島區原票比較貴 要400日幣!(我聽到的都只有300日幣)

房東先生因為有事 所以就先走了

我本來以為他是順便要弄東西的!! 

沒想到是專程帶我去區役所!!! 就甘心~~

我再到二樓去申請保險証

辦完之後 到附近走走逛逛 買了些東西

逛到bic camera 看了SB的手機!!

SMAP拿的還是好貴!!!

我問了一下店員

沒有日本帳戶不行 

可以用信用卡 但這樣就變成我台灣的中信帳戶要付錢!! 

還是等我明天去郵局開戶 就可以去抱手機回家了~~

最便宜的手機!! 只要1元日幣!!!!!

自己認路走回家~~ 好險沒迷路 呼~~

OK

午休時間到了

去煮午餐來吃

然後吃藥休息

我現在喉嚨還沒完全有聲音~~

要多喝水多休息!!!

下午再出門 認識附近的路!!


PS:我妹說 我家小狗乖乖昨天在門口等我回家 我媽媽叫他 他都不理 好可憐喔~~
  姊姊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