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計畫 卻一直在變化

心情不好 做事也有變化

在追求什麼

學生功課進步? 工作順順利利? 賺錢存錢花錢? 家人身體健康? 找個男人嫁了?

不要退步就要偷笑了

我好像有點高估自己的能力
  
開不了源只能節流

最近我真的是家裡醫院工作三邊跑

那更是八字都沒一撇了!!

好像都是我想要的 但也好像無法萬事如意!!

想的我頭都要爆了

騎車也想  等紅綠燈也想  吃飯也想  想到就想

盡是些我說不出口的話

不想去說  是誰幫誰  畢竟都接受了這些

現在要去討這不平  只是秋後算帳

我真的他X的很煩




好啦  潮落之後  會有潮起

OYA!!!

睡醒又是ヤル気マンマンEme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