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唸日文

看日劇

整理房間

房間真是乾淨~~~

心情超好~~~

原來我有這麼多照片

我的朋友們和我 看起來 頭髮很呆!!

原來我還有這麼多雜誌

還沒放到書架上

原來我的雨傘被我藏到這麼隱密的地方

害我都找不到

原來大家給我的卡片

我都放在不一樣的盒子裡

原來我2006過的這麼精采

在看到我的桌曆時

原來我把海報都放在衣櫥裡

都捨不得貼

原來我耳環還滿多副的

我喜歡小小的圈圈

原來我的VCD、DVD這麼多

都是日劇&節目

O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