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井尻又兵衛  090829~0831


8/29(土)
10:32 在湾岸攝影棚 開始拍攝
任侠ヘルパー的第9話! 下週四放送…又兵衛さん請加油
10:50 
メイサさん送的慰勞品 什麼??已經沒了?? 肚子好餓啊~~
11:09 太好了 還
剩一個! 造型師「這是台場的土產」 這裡就是台場啊...(有得吃就好啦)
11:41 飾演晴菜的仲里依紗さん目前她還沒出場 還在等戲當中
     晴菜『我只是為了拍
這一幕來攝影棚的喔~』 而且… 她來回攝影棚要2個半小時 等戲等了2個小時
     只拍了3分鐘 沒有台詞的一幕
12:44 又兵衛さん還帶了
啞鈴(是去拍戲還是健身?)
13:34 醬~~
漢堡肉的便當 
13:42 
戰國時代的生活 真的是非常辛苦 還有很多重要的事 這樣的經驗 一生都不會忘記(by又兵衛)
13:15 今天下午3點 在T-FM音譜的『TOYOTA SOUND IN MY LIFE 』に 有
kirakria*Mr. ブレインさんkirakria*的演出ラブラブ
     請大家要聽喔アップアップ
15:14 T-FM開始了 Mr.ブレインさん登場 西班牙坂不得了了! 不要推 很危險~
     真的是很厲害的人呢~! 優香…
     這是我邊聽廣播邊描述那個氣氛的啦 不好意思喔 
17:09 花了1小時到達
醫院 之前也來過這裡 這裡的醫院甚至是『CHANGE』裡使用過的醫院 
     借了一樓層來錄影! 
18:57 27日的第8話看了嗎~?現在正要拍第9話的
第一幕
     很想知道接下來劇情的你們 給你們看一點點彩排的樣子 劇情走向請盡情想像~
21:01 吃壽司 好好喔~ 我今天吃拍戲的外景便當~ 我想吃壽司
…也想吃烤壽司…

     アンチカさん可以吃到馬刺し太棒了~(by又兵衛)(你可以下班後去吃啊~)
21:29 晚上取景拍戲 下雨了~! 要拍
平交道電車經過的畫面 得抓準時機 花了不少時間! 
22:31 電車10分鐘一班 拍攝的不太順利.. 

22:41 白天的平交道 特地拍照片給鐵道迷的你(那又兵衛迷的我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30(日)
00:57 今天的部分終於拍完了...等等メイサさん還要繼續拍..不好意思 我們先走了~~
08:50 早! 一早就到湾岸當ヘルパー了 為了預防流感 在入口設有酒精消毒
     還有告示提醒 噴一下就夠囉!!又兵衛さん一定會遵守的(講的好像5歲兒會多噴好幾下的樣子!)
09:15 今天又兵衛さん穿紅色運動鞋來拍戲 最近變的不穿海灘夾腳拖了(野性的那種!!)
     有秋天的感覺了~~~
10:24 清史郎「剛剛攝影棚在搖晃 是地震吧?」 
     因為台場是浮起來的陸地啊!
     清史郎「欸?台場是浮起來的嗎?」 
     啊 弄錯了 我是要說 台場是填海造陸來的啦 清史郎 不好意思啦…
11:55 趁拍戲空檔唸書! 清史郎很喜歡ペルパー的衣服呢 如果要說為什麼的話...
     應該是因為跟他最喜歡的阪神顏色一樣吧!
14:18 湾岸攝影棚 掰掰~今天又兵衛さん的移動便當! 法蘭克福(熱狗?)跟含有6種蔬菜的味噌湯
17:06 要開始彩排武打的場面了 有緊迫的感覺~~
(中間有一段小さなROOKIES 就是大看護們跟清史郎 在打隱形的棒球!)
18:58 bay-FM要開始囉 住在東京周圍的大家~ 等一下晚上7點開始 在bay-FM (78.0MHz)
     又兵衛跟両さん的廣播『POWER SPLASH』就要開始了!要收聽喔! 聽不到的聽眾們 對不起了
21:46 外面正在下大雨! 現在在拍第9話的某一幕 今天變的好長啊~~
22:24 照片有點暗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喔~ 為了變長的夜晚 買了很多零食(應該是要拍夜戲吧)
     大家都HIGH了起來! 加油喔!!!
22:36 不管是打鬥場面或是又兵衛さん都很進入狀況!!
22:51 今天清史郎為了任侠ヘルパー的網頁接受訪問! 也請他想了川柳問題こーちゃん
     就這樣被又兵衛さん捏臉頰汗正面示意圖カメラ
23:18 178CM的人「我吃零食就漲這麼高的喔」
     又兵衛さん「你該早點告訴我的嘛!! 這零食好吃!!」(小草剛想長高)
     178CM看著螢幕裡 又兵衛さん的動作「我也好想試~ 身體痛痛的!」
     造型師「真的想試到不行~~~」這裡翻的好爛 逃~~~)
23:50 用3個螢幕在確認場景的葉山導演 在現場講話最大聲 
     今天看護們 拍的超帥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31(月)
03:53 大家早 欸...我們還在拍戲 變的好冷 感覺要感冒了
04:43 大家在室內都穿著外套 外套可以防寒又不通風 可以保暖 
     氣氛變的有點怪 太過於冷又累 大家要跟寒冷還有疲勞奮戰!!!
05:12 依照劇本來看 還有2頁要拍 6點前不結束不行! 8時開始還有在倉庫的工作(又是另一場景)
     還有1個小時…啊…天已經漸漸變亮了 這是24小時的看護生活!(真的拍通宵!!)
06:46 總之 結束了 今天的拍攝延後3小時才開始
     現在我們在木更津 又兵衛さん現在要回家一趟 至少沖個澡…
     又兵衛さんの的看護生活 還得繼續…(辛苦了!!)
08:09 又兵衛さん把毛豆送到自己家 為什麼呢? 是經過便利商店順道買回家的
     風雨交加 開車限速40公里 好像有颱風直襲關東地區 請大家要注意喔!!!
12:57 照片不是很清楚!超級大雨
     本來想說只是出去一下下 所以就不撐傘了 沒想到還是被大雨淋的濕答答 風也很大
     就算撐傘 褲子也是被淋濕! 
     今天看護分兩班 第9話的葉山組拍完之後 再去第10話的石川組拍攝現場(連導演也分派別了!)
15:45 又兵衛さん第9話的拍攝已經結束了…接著到拍攝第10話的現場
     30分鐘後…到了涼太家(清史郎) 彦一(又兵衛さん)是第一次到這個現場
     又兵衛さん「超棒的~我在電視看過這裡~!夏川さん住這麼棒的房子!!!超~豪華!」(這是戲!)
     處在興奮狀態的又兵衛…(這是五歲的アニギ!!無誤!!) 
16:58 好久不見手 我是朝日電視台的大アップ 「又兵衛さん!又要有
「ぷっ」すま的外景囉」
     我先來跟工作人員討論一下
     下一次的外景好像也是要早起夜明け~。あせる 然後還有很多要花費體力的企劃 雖然很累 還是請多多指教啦
!!
22:00 大家~SxS要開始了~要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