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

又是日本!!!

EmeLy 妳去不膩嗎!?

唉唷 我是要去練習日文對話的啦!!

難得的5天假期 是老天爺賜給我的禮物

沒想太多 就是日本了!

興奮中帶點緊張 可以再悠閒一點!

行程還沒確定 一直很猶豫要去哪些地方 (Disney Land byebye)

行李還沒整理 算了 先睡吧!

看著以前的日記 最後一句總是

"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還可以到日本"

卻又每年一定要挪出幾天去日本!!

我上輩子應該是日本人吧 我想 哈哈哈

今年的生日要在日本過了!

4年前 好像也是耶 在日本過生日

嗯...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用到電腦

我會等你的留言喔 :)

今年沒有CON 老天爺 您就好神做到底 許我個ALTA吧! (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