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看演唱會
一定都會買很多週邊
上次已經介紹過了 小方巾 場刊 資料夾 鑰匙圈 吊飾等等的...

今天終於可以介紹海報了!

昨天下午去了趟西門町
順便繞到九五
去買了傳說中的「海 報 套」
開始我的貼海報大戰

因為我海報都是 很~~偶而 才拿出來看一下
所以 他 非~常~的~捲~
想反捲 又怕海報折到
也沒辦法硬塞

 叮! 想到了
我把海報 放進我的彈簧床鋪下 壓壓壓 壓平
哈哈 我真是太聰明啦~~ 

壓了幾個小時 海報終於貼成功了!!!
好帥呀
有空還可以換海報哩!!

叫我媽看
我媽還問說 那是日本人喔...

我的公佈欄也有安身之處啦!!
OYA!!


                                        ↑ 我的公佈欄!

公佈欄有SMAP的剪報  &  阿逢送我的阿剛照片  &  去Boston看NBA時的免費畫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