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班 下午上日文課

下課後跟朋友吃飯

然後陪britteney去買鞋 本來準備要走人了

我就想說 試穿一下好了 結果!!!我也敗了一雙!!!

穿起來很舒服 鞋很軟也很包 就是腳掌有被包住的感覺啦 哈哈

不便宜啊~~~~~



吃飽休息後 我們去買了日文原文書 好酷!!!

我也要朝日文原文小說邁進了!!!




這星期我每天都有看書喔!!!

7/5 要考日檢一級了

小糟糕 感覺不太妙 不是很有信心...

不過再這樣看書下去 我想 我會肥死!!!!!

7月開始 每星期要上兩天日文課 

好開心

我好期待小說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