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Koly跟花花

今天是你們的宴客之日



我們大家12點多就集合完畢

感謝當招待的Nado 搭車還迷路是吧 辛苦你了

喜宴一開始 看著Koly跟花花 走向紅地毯的另一端

讓我有想哭的感動

人在上海心在汐止 Amy也打電話回來共襄盛舉

喔唷 真的很可惜 每次聚會都少一個欸!!!

Dimon那對倒是很閃 下一對結婚的應該是你們吧 

吃飯 拍照 聊天 鬥嘴 2點多就結束了喜宴



我們等著最後 要跟Koly大拍特拍

自己先是拍了超多電影系列的照片

史密斯任務 博物館驚魂記 美女與野獸 鐘樓怪人  鐵達尼號等等的...



我們還錄了一大段話要送給你們~~ 

很美好的一天 一定要幸福唷~ 

KOLY 花花 恭喜你們*****



一定是特別的緣份 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他多愛妳幾分 妳多還他幾分 找幸福的可能

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要處處時時想著念的都是我們
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





為什麼吳Nado的照片最多 這麼多?? 比新人還多!!!!!

番外篇:我在簽名的時候 
    
    門口的小姐問我姓什麼? 我跟她說我姓蔡 

    我還問她 很像蔣嗎? 她說對 



      差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