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天 又是下雨天 沒能出門 在家看看SMAP的演唱會 嘿嘿

想說整理一下抽屜 發現我有4台相機耶!!!! 

SANYO J1 從大四寒假開始 它算是陪我最久吧

當初是在Y拍買它的 二手的公司貨 保固一年 當初是阿剛代言的喔!!!

我05 06年去日本 都是靠它!!

一直到... 06年在日本旅行 看上了大紅色Nikon COOLPIX S5 什麼功課也沒做 就下手買了!

大紅色的S5 在07年4月 陪我去波士頓和紐約大拍特拍! 07年8月跟我去日本 也是滿滿的回憶

回來之後 它的調子 一直怪怪的 鏡頭有時開不了 讓我不能想拍就拍 也送修過一次 花了一兩千

曾經振作過一陣子 但終究不敵病魔(?) 宣告不治(泣)



我就開始看相機 準備買新的了(S600)

後來08年5月多 老闆給我一台相機 很小一台!!拿在手裡剛剛好

紫色的CANON IXUS i Zoom 

在08年的暑假 陪著我從東京來回北海道!! 拍了好多花火和肚臍祭的照片 

雖然有了阿紫 但我的心始終惦記著Nikon COOLPIX S600

所以 在回台之前 把S600入手了!!! 是木村代言的!!

S600 在08年的秋天 陪我從關西一路旅行到廣島跟北九州

(我不小心在難波把他摔著了 好險不用買第五台  )

讓我跟姊妹們 留下很多很棒的回憶呢!! 

今後還要請你多多幫忙喔 



這是一段 相機與Emely 的故事

每台相機我都很喜歡 每台相機都幫我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

標體應該要叫 一段相機與強迫症的故事 比較適合齁 OYA~~

PS:四台相機的合照 是用手機拍的!!! 手機拍照也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