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 內衣 內褲都出來了 

可以繼續接龍嗎?

本來是內灣一日遊

前兩天以為會下雨  所以取消了

沒想到一起床  看見的是好天氣

還我內灣啦!!! 

很生氣耶!!!! 

讓我心裡忍不住一直祈禱 趕快下雨呀!

這樣或許可以 比較不那麼可惜吧 

跟Gimei約10點在台北車站 要搭公車去Lingyu家

辛苦她了 才剛從宜蘭回來 馬上要趕這個聚會

行李還隨身攜帶呢!!

到了樓下 剛好遇到Kavit 就一起上樓了

之後Wenfa也到了 就開始著手我們的午餐 火鍋pa~~

因為大家都很厲害 所以我就不去廚房幫忙啦~~~

開始用大螢幕看SMAP 真的很爽!!! 

吃火鍋吃的很飽耶!! 

大家都還在吃 我跟Gimei忍不住先玩了wii

想說運動一下 可以再多吃一點

網球 保齡球 棒球 拳擊  通通來 

打完拳擊 手好酸!

Wenfa跟Kavit有事就先走了

我們就開始看電影啦~~ 只差沒爆米花了

真的燈光美氣氛佳 是睡覺的好所在 哈哈

剛開始看班傑明 電影步調好慢 我看到睡著了

我們改看葉問 中間一度也有睡著 哈哈 但中後段有看完

Gimei也有睡著!!!

Lingyu最厲害 都沒睡著

看完電影 繼續我們的火鍋

邊聽歌邊吃火鍋 我們把火鍋都吃光了 好棒!!!





Lingyu啊 下次見面要好幾個月後囉

希望我給妳的日劇存檔夠妳看 

新的桌曆 妳也要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