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別總是讓人很感傷

明天Amy就要出發去上海

尋找她的第二春 

事業的第二春 (但說不定順便找個好人家 把自己給嫁了)

我們共度了一個美好的下午 妳來我家 搜括了很多東西

也看了不少 我的SMAP 哈哈 

晚上的聚餐 大家都到了

matata要上班 他聲音也到了

跟大家一起看了我們日本之旅的照片

我們送了幾樣小禮物 希望妳會喜歡

我們的桌曆要放在桌上喔

Gimei送的小本子 別忘了寫寫日記 裡面還貼有我們的照片 真是貼心! 

 

Dimon也送了個小玩具

Nado本來要獻唱 祝你一路順風 但忘了怎麼唱 pass

該哭的不哭 不該哭的卻哭的唏哩嘩啦 

想到之後好幾個月聚餐 沒有妳打我 推我頭 吐我槽  就覺得很奇怪

妳自己在上海 要好好照顧自己啦

吃飽一點 穿暖一點

Amy 加油 

我們會很想妳的!!! 



我知道你有千言你有萬語  卻不肯說出口
你知道我好擔心我好難過  卻不敢說出口
當你背上行囊卸下那份榮耀  我只能讓眼淚流在心底
面帶著微笑用力的揮揮手  祝你一路順風
當你踏上月台從此一個人走  我只能深深地祝福你
深深的祝福你最親愛的朋友  祝你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