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什麼時候會想念!?

望天空的時候

過馬路的時候

看網誌的時候

習慣把感覺 換做文字 紀錄下來

有時候很甜 有時候很苦

叮噹 當我看到妳的網誌的時候

在心中有一股說不出的感覺

很開心 哈哈大笑

卻也難過到想哭

好懷念啊~~~~~~

一起開心拿冠軍 悔恨拿亞軍 這可是最難忘的兩場比賽呢!!!!!!!

(我也還記得 曾經被壘球打到大腿 哈哈 還有手臂)

OHOH 冠軍隊伍的V字型照片 還貼在我的書桌前呢

還有大家幫我簽名的冠軍球 我都好好的收藏著!!!

在練球前 窩在妳的房間聽歌打逼

在練球前 一起跑操場暖身

在練球時 一直上籃不進

在練球時 一直拍照

在練球後 跟大家一起去吃連豆漿

在練球後 大家一起在壘球版討論練球的趣事

噢!!!

好想打球啊!!!!!!

想當年 我們也是 陽光美少女呢 哇哈哈

號稱 體育系二人組 不是嗎 哈哈

其實資圖是輔系 :P

在想念的時候 看妳的網誌 還有BB版 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